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受刺激了!迈凯伦、布加迪也都忍不住了,最新SUV假想图曝光!

2018年01月19日 11:06:1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日,兰博基尼、劳斯莱斯、法拉利等超豪华品牌一个接一个的宣布要进军SUV,惹得布加迪、迈凯伦等超跑也压抑不住内心的狂躁,最新SUV假想图曝光!

null

从目前的假想图来看,感觉就是把超跑稍微变形了一下,但依旧感觉很酷!

null

仔细看“肥龙”,保留了布加迪的经典元素,但总一种“科雷傲”的既视感,不知道你们有木有相同感觉?

null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SUV内部代号为F16X,预计会在2021年亮相。该车将与GTC4Lusso的替代车型共享平台研发,动力总成使用V8发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并配备四驱系统。跃马的粉丝们肯定很期待吧!

null

劳斯莱斯官全新SUV可能命名为Cullinan,将会在2018年年底上市。当然值得期待的便是其如何定义奢侈SUV,特别是在奢侈感的营造、豪华配置以及外观内饰设计等等方面。期待他和宾利添越一较高低!

null

兰博基尼Urus售价为313万元,这或许是顶级豪车中最便宜的SUV了吧,预计于2018年秋季开始首批交付。土豪们赶紧行动吧!

null

Urus的心脏,是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高达65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6秒,最高时速达到305公里。

null

小编个人觉得“肥龙”最萌,你最期待他们中的谁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