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需30多万就能把这辆大路虎带回家!

2018年01月19日 11:57: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哈喽大家好,我是杨建

如果我问小伙伴们最喜欢什么车型,我估计有百分之九十几的回答我最喜欢的是SUV。

那今天我们就拿了一辆,豪华品牌的中型SUV,就是售价35.8万到51.8万2018款路虎发现神行。

葱哥吐血制作的视频,用流量看也值得哦~


它换装了路虎自己研发全新Ingenium2.0T发动机,并且视地区不同,它现在最多有将近10万元的优惠,是不是听起来性价比还不错。

null

外观

2018款跟之前的没有大的变化,毕竟是路虎的设计,所以整个外观看起来非常的霸气。

null null

空间

发现神行的第二排是一个标准的中型SUV的空间

null

座椅第二排可以前后移动

null

靠背也可以做两级的调节

null

另外我还看到了为后排座椅准备的两个5V的USB一个12V的电源,非常方便,适合长途旅行和户外。

null

它有一个玻璃车顶,为什么叫玻璃车顶呢?

因为它不是天窗,它打不开,带一个电动的遮阳板。

null

第三排靠背有一个头枕,这个就舒服多了。这里还有为第三排准备的空调出风口,还有12V的电源和一个5V的USB充电。

null null null

第三排专门的安全气囊、杯托,非常的人性化,但是坐垫就别奢求了。

null

因为它为了节省空间,坐垫做的比较薄。

null

我现在是174cm,我现在腿部将将圈在里面。

null

尽管第三排依然是个应急的,但是跟同级别对手相比,因为同级别市面上没有七座的,所以它这个七座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的。

null

内饰

发现神行内饰显然不是路虎的最新设计风格,但是可以看的出来它的用料非常的讲究,它这是一个标准T字型的中控台。

null

再加上路虎这个“宽大的窗台”设计,它把四门电窗的按键和左右后视镜电动调节都放在了这“窗台”上。

null

路虎旋钮式的换挡方式很特别,在它打着火的那一刹那间它会升起来,非常有档次而且挺酷的。

null

全新发动机

这次小改款最重要的一点是换上了这个系列里的2.0T发动机。

null

这是捷豹路虎完全自己研发的发动机,为此路虎还建立了一个新的工厂。

这款发动机也用上了目前一些非常主流的技术,比如说最新的缸内直喷可变气门升程、涡轮增压器它用上了,现在更耐磨陶瓷滚珠轴承。

null

它现在有两种的动力调教,一种是200匹,一个是240匹,搭配的是一款9AT。

驾驶

开起来感觉方向、底盘包括油门都非常的厚重和沉稳。

null

虽然是国产的,但是它没有因为国产而把它的调性降低,但是因为毕竟是豪华品牌,所以我们对它的要求应该更高一点。

这款9AT,在一档到四挡的升挡过程当中,平顺性还有提升的空间,是建议在城市里日常驾驶,变速箱放在D挡的同时要用ECO模式。

null

这时候你不仅省油而且变速箱换挡会更平顺,如果你感觉到变速箱反应慢,你完全可以直接就用拨片了,很方便。你要想再激情一点,就直接拨到S就OK了。

刚开始我还担心这车选装的20英寸的轮圈,因为轮胎扁平比只有45。

null

我特意找了一些比较颠的路面,这个悬挂的减震太舒服了,基本不用过于的担心这个很薄的胎面。

null

但是如果你要去越野的话,我建议还是把轮胎换回到19英寸的扁平比55的轮胎。

那么说到路虎的四驱系统,肯定是路虎看家的东西了,全地形反馈系统,目前在2018款的发现神行上是标配。

null

但是目前国产版上装的是不能够主动分配扭矩开放式的差速器,所以对它的脱困能力会打点小折扣。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接近角是25°离去角是31°,离地间隙能达到207毫米,纵向通过角也有21.2°,所以应付普通的非铺装路面是没有问题的。

null

发现神行虽然是一款追求城市功能的SUV,但实际上它在越野方面的潜力也很大,所以这是一款很全能的车型。

null

如果对七座感兴趣的话,我觉得发现神行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考虑方向,而且现在因为价格优惠比较大,所以你完全可以用剩下来的钱,再选个轮圈,选个英国芝宝的音响,那是一件挺嗨的事!

我们这期节目先聊到这里,我们下次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