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V40与奥迪街头相撞,主推安全的沃尔沃却被撞成三截

2018年01月19日 14:39:07
分享到:
在汽车界,如果要问到什么品牌的车安全性能最好?我想绝大多数人都会回答说沃尔沃、三菱、比亚迪等等这些品牌。的确,以上三个品牌的安全性能是毋庸置疑的,在很多安全碰撞测试中都能达到最高水准,尤其是沃尔沃。虽然沃尔沃在国内的售价不便宜,但为了安全考虑,还是有很多人不惜高价购买沃尔沃。不过,近日发生的一场车祸却改变了人们对沃尔沃安全性能可靠的看法。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在江苏常熟的某段道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一辆奥迪轿车把一辆沃尔沃V40撞成了三截,从媒体曝光的图片来看,此次车祸比较严重,道路上全是汽车碎片,其中沃尔沃V40损伤最为严重,几乎接近报废。而奥迪也好不到哪里去,发动机舱被撞凹了进去,右前轮也断轴了。幸运的是,双方人员都没有受到太大伤害,只是皮外伤而已。 据目击者透露,由于当时道路上车流量比较小,所以奥迪车的速度比较快,目测在140-160左右。而沃尔沃当时正准备左转弯,所以奥迪车主躲避不及时撞上了沃尔沃的侧面,导致沃尔沃V40断成了三截。 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淡定了,因为号称最安全的沃尔沃竟然被奥迪撞成了三截!如果不是真的发生了,说出来都没有人相信!所以很多网友都非常质疑沃尔沃的安全性能,甚至调侃说:“沃尔沃的安全难道是只是宣传而已!” 看到这样的结果,大家肯定会不淡定!但各位只要冷静下来就不会这样觉得了,因为目击者称当时奥迪的车速比较快,而且还是撞击到最脆弱的部位,换成其他车型也会是这个结果吧!所以,笔者还是坚信沃尔沃的安全性能不是靠吹出来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行车记录仪,维护司机的合法权益,对横穿公路的行人及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万一和他们产生了刮碰,有可能会被敲诈勒索,如果有了行车记录仪,司机可为自己提供有效的证据。

车载灭火器相对大多数车友来说,可能过期了也从来没用过。用不到这也是极好的,不过有些车友因感觉车子上放着个灭火器还是挺麻烦。但是小编想要说的是无论是否感觉麻烦,那都要带上!

三角架警示牌反光汽车三角危险灭火器标志多功能车载车用三脚架车检标准安全警示行车必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