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T阻击传祺GA4?吉利新款帝豪有何不同

2018年01月19日 19:54: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1.4T阻击传祺GA4?吉利新款帝豪有何不同

头条新车头图.jpg今日(119日),吉利汽车发布了一组全新帝豪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内饰上与之前的百万款均有着较大变化。

23.png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帝豪显然要更显档次,采用目前吉利最新的设计元素的它有自己的特色: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以及立体感十足的下包围设计,都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24.png

车尾变化同样明显,经过全新设计的尾灯由中央镀铬条相连接,配合下方双边共两处的排气与新造型的后包围,都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25.png

不过,这一切新鲜感却在车身侧面产生了变化,与老款帝豪相同的腰线、侧面线条以及C柱样式,证明了新车也只是在原车、原品台基础上整了容而已。

2.jpg

好在焕然一新的内饰将此前消散的新鲜感再次拉了回来,全新样式的真皮方向盘、中控台以及中控屏令新车跟上了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根据不同车型提供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不过,据媒体报道,新款帝豪依然仅有顶配车型配备侧气囊和气帘。

3.jpg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与此前的1.3T发动机无缘,采用的将是大伙儿极其熟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型号为JLB-4G14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并搭载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1.jpg

头条说:还在沿用老款1.5L发动机的车型显然是为了拉低售价,与帝豪GL拉开差距而做出的选择,而采用1.4T发动机的车型将进一步提升帝豪车型的行驶品质。

从最开始被吐槽图的掉渣,到如今的百万销量,销冠帝豪已然成为吉利汽车的代表车型,面对刚刚上市的传祺GA4,以及长安逸动、艾瑞泽5等一系列国产轿车的竞争,再次升级后的它势必将再次刷新国产轿车的最高销量。但能否延续之前的增长势头,将是摆在新款帝豪面前的一个不小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