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38万起,2018年第一款全新国产轿车上市,堪比15万合资车!

2018年01月19日 19:15: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7.38万起,2018年第一款全新国产轿车上市,堪比15万合资车!

点击  -签到-得好礼

近年来,自主品牌都扎堆去研发SUV车型,而传统家轿市场则受到了大家的“冷漠”对待。广汽传祺作为为数不多的轿车、SUV两头齐发的自主车企,眼看着其他车企先后已推出了自家重磅家轿,如名爵6、荣威i6、睿骋CC等优秀车型,传祺也不甘落后,这次推出了自家重磅A级轿车,传祺GA4!它代表着传祺轿车设计和设计工艺的最高水准而来,传祺GA4又有哪些亮点呢?下面马上了解!

1月18日,传祺全新紧凑型轿车,传祺GA4在上海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元。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提供了1.5L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37马力,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分别匹配了手动挡/4速手自一体和手动挡/6速手动变速箱。

好看外观第一眼就吸引到消费者的目光。传祺GA4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翼格栅,从引擎盖往两边延伸的镀铬装饰让它的前脸看起来很大气,宽大的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连为一体,顺着下来的雾灯区却是凹进去的,整个前脸设计风格是显得比较大胆。

车尾整体显得比较简约,C柱部分还能看到一些溜背的模样,略显动感。车尾显眼的logo能提高品牌的辨识度,而后备厢开关很巧妙地放置在右侧的箭头式车尾灯内。

坐进车内的,传祺GA4整体营造的高级感不错,采用环抱式设计,以深色内饰为主,辅以银色镀铬件进行装饰,让整个车内氛围偏向家用定位。三幅式方向盘和档把样式与传祺GS3保持一致,而中控台则与家族大哥GS8有些类似。

从细节的地方看,GA4车内能让人留下好印象的主要在于该软的地方都软,比如有假缝线设计的软搪塑中控台、门板扶手区域皮革包裹、真皮方向盘,以及储物格底部的胶垫都是软质材料,细微见真功夫,优秀的工艺水平能达到合资品牌的水平。

配置丰富是大部分自主品牌的主流卖点,但传祺GS4的配置也不会落后。像ESP、倒车雷达多功方向盘、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都是全系标配,而除了低配车型之外,像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座椅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等均有配备,非常实用。

此外,高配车型还有360°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天窗和时下流行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免去了点烟口取电的不便,既实用又有B格!

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这个车身尺寸相比同级的帝豪GL、逸动等车型是不占优势的,算是中等水平。

在后排的乘坐空间方面,笔者发现它的后排坐垫较短,对腿部的支撑不足。

传祺GA4作为广汽传祺近年来很接地气的诚意之作,无论是大气的外观,还是精致实用的内饰与丰富的配置、或是动力均衡的配备,都能让它跻身于主流家轿市场中,与帝豪GL、长安逸动等一较高下。而这个合理的售价,也让它有着成为下一款“爆款”车型的潜质。

推荐阅读

五次推倒重来!长安为了这一款轿车,下足了功夫!

毛病太多,售后让人寒心!戳这里看哈弗H7车主口碑!

年终崩盘暴降9万?豪华品牌BBA这几款只需要2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