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10万起,比本田质量好!10万公里过磨合期,又一台神车将国产

2018年01月20日 09:21:29
分享到:
10万能买到什么SUV,是烂大街的哈弗H6,还是小众的铃木维特拉?我相信特立独行的你对这些东西都不感冒,因为他们总是差点意思,要不缺乏设计感,要不品质差点意思。而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聊聊丰田这款全新的小型SUV,丰田C-HR,音译也就是奕泽。 奕泽定位于一台小型SUV,所以说整车的尺寸不会太大,不过丰田还是在不大的车身上使用了不少的设计语言,比如说全新的X型前脸给整车带来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感受,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也算是融入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风格夸张而激进。4360×1795×1555mm的车身尺寸其实并不能算小,这个尺寸与哈弗H2相差无几。 毕竟日系车都是空间魔术师,他们擅长生产小车,当然也擅长将空间发挥到极致。丰田这两年的设计语言越来越夸张,在奕泽上显得尤为突出,夸张的侧面设计使得整车肌肉感很强,过多的线条刻画使得整车的层次感也很出色。配上一块尾翼,整体视觉感则更加的运动。 更加运动的内饰以及车厢内部配色,使得这台车更适合年轻人驾驶,向主驾驶倾斜的内饰设计十分走心,不仅可以提升驾驶员的环抱感,配合着仪表盘的底色,也能保证驾驶员的运动感。而关于配置方面,新车暂无详细的配置流出,不过根据这两年丰田投产的几款车型我们可以猜测,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内饰的配置也一定不会差。 丰田的动力系统一直都十分出色,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匹配上将会是一台常规的MT以及CVT变速箱,而高配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当然为了满足要求更高的消费者,新车还会有混动车型面世。丰田发动机向来有“10万公里”过磨合期的说法,而未来新车国产之后,售价也将会在10-15万区间。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实用车品。 行车记录仪,维护司机的合法权益,对横穿公路的行人及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万一和他们产生了刮碰,有可能会被敲诈勒索,如果有了行车记录仪,司机可为自己提供有效的证据。

车载灭火器相对大多数车友来说,可能过期了也从来没用过。用不到这也是极好的,不过有些车友因感觉车子上放着个灭火器还是挺麻烦。但是小编想要说的是无论是否感觉麻烦,那都要带上!

三角架警示牌反光汽车三角危险灭火器标志多功能车载车用三脚架车检标准安全警示行车必备

快速,直接喷就行。汽车擦痕、划痕、深度修复补漆笔,专车专用,千种颜色,喷漆修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