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新性能车推出,却宣称:比你家的车都省油!

2018年01月20日 11:46: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迈入2018不久之际,大众迎来了最小的GTI家族成员,宣布旗下都会小车Up!的GTI版本—Up! GTI将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并开始接受市场订单,德国当地预售价为16,975欧元起。

null

2017年5月揭露样貌,预告2018年上市

早在2017年5月中旬,大众便发表了Up! GTI Concept,获得全球不少消费者的瞩目,虽然名为概念车,但实际上已经是准备量产的版本,而大众也如当时所预告,在2018年初正式量产贩售。

null

早在2017年5月中旬,大众便发表了Up! GTI Concept,虽然名为概念车,但实际上已经是准备量产的版本,并预告2018年正式上市。

搭载1.0升3缸涡轮引擎,6速手动单一设定

Up! GTI虽然仅搭载了1.0升引擎,但这具直列3缸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115匹(ps)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数据则为200N.m,在帐面数据上也许并不亮眼,但Up! GTI拥有灵活娇小的风格,且车重仅997公斤,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仅需8.8秒即可完成,极速则为时速197公里。变速箱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为性能迷带来最纯粹的驾驭感受。

null

Up! GTI虽然仅搭载了1.0升引擎,但这具直列3缸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115匹/200N.m的表现,并只采6速手动单一变速箱设定。

Up! GTI作为一辆性能车,却拥有相当不错的油耗排放表现,原厂提供了欧盟WLTP(World Light-Duty Test Procedure)与欧盟NEDC(New European Driving Cycle)两种能源测试的结果。让该车成为GTI车系中,有史以来最节能的车型,让驾驶者在享受Up! GTi的性能时,也能兼具节能表现。

效仿家族前辈,Up! GTI性能化氛围入注

Up! GTI一如品牌其他车系的GTI车型,在车身上导入了多项运动化配件,包含了水箱护罩中红色线条与GTI字样,前后保险杠样式使用更为运动化的配置,车尾同样也有着红色线条与GTI铭牌,大众也为Up! GTI搭配了17寸轮圈组,悬挂系统因应性能实力也做出调整,车高同时降低了15mm,让这辆性能版都会小车拥有更为伏趴的性能之姿。在内饰部分,Up! GTI的排档杆也融入了从初代GTI仿高尔夫球造型演变而来的经典圆头设计,座椅更是承袭了GTI经典的仿苏格兰布料格纹样式。

null

在内饰部分,Up! GTI的排档杆也融入了从初代GTI仿高尔夫球造型演变而来的经典圆头设计,座椅更是承袭了GTI经典的仿苏格兰布料格纹样式。

大众也刻意将Up! GTI与1976年问世的初代高尔夫 GTI作对比,包含代表GTI性能魅力的红黑色线条、相近的动力数据与尺码等,展现Up! GTI师出有名的历史传承之姿,传达经典一脉相承的涵义。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