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独立悬挂+ESP,10万左右这4款SUV坐着舒服、安全!

2018年01月20日 07:30:0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全独立悬挂+ESP,10万左右这4款SUV坐着舒服、安全!

点击  -签到-得好礼

10万以内落地的SUV,以小型/紧凑级SUV为主,是目前许多消费者关心的价格区间,也是自主品牌车企竞争力最强的细分市场。随着自主品牌硬实力的不断提升,国产SUV的卖点已经从靠大空间、配置堆砌,逐渐过渡到舒适性和安全性能方面来。

由于成本和其他原因,大多数10万级国产SUV后悬挂常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但是也有不少“良心”的车企,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搭载多连杆式独立悬挂SUV的舒适性和操控表现要明显优于非独立悬挂。

虽然说ESP(车身稳定系统)是比较基础的安全配置,作用是能在汽车要发生后轮失控或者转向过少时,采取措施来使车身稳定,恢复正常行驶状态。但同样由于成本原因,在10万以下的SUV车型中并不是标配的。而砖叔在10万左右的国产SUV中,挑选了四款拥有这两项重要配置的车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砖叔点评

瑞虎5x是一款原创度很高的紧凑级SUV,具有年轻时尚的外观和丰富实用的配置,同时,作为奇瑞旗下入门级车型,这款SUV在做工上还有提升的空间。根据砖叔之前的试驾来说,瑞虎5x的整体表现是可以的,具有不错的性价比。综合来说,砖叔推荐的是1.5T手动版的车型。

※不足之处

根据砖叔之前的试驾体验来看,这款奇瑞全新SUV的做工水平还有待提高。比如前唇部位的接缝不对称,这也让其外观打了一些折扣。

瑞虎5X真实口碑  瑞虎5X头条


√砖叔点评

年轻时尚的外观是DX3吸引消费者的第一眼缘,而三菱发动机,爱信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挂则是这款车实力的体现,最重要的是亲民的售价让它拥有了不错的性价比,因此,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彰显年轻运动的小型SUV,相信DX3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足之处

一直以来,东南DX3在车厢静谧性的表现并非那么尽如人意,在日常生活使用中,风噪声和发动机的噪音隔绝处理的不是太好。 

东南DX3真实口碑  东南DX3头条


√砖叔点评

瑞风S5是江淮旗下的紧凑级SUV,自2012年上市至今,经过了多年的市场磨合,整车品质是有口碑的。同时,在性能方面相比同级车型毫不逊色,因为这款SUV采用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达到174匹。但是由于紧凑级SUV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瑞风S5的竞争力也有所下滑。

※不足之处

瑞风S5的内饰用料及做工上没有什么亮点,欠缺点精致感。车内的隔音效果也表现一般,同时缺少目前年轻消费者热衷的互联娱乐系统。

瑞风S5真实口碑  瑞风S5头条


√砖叔点评

远景SUV是10万级国产SUV市场中知名度很高的车型,上市没多久便有月销过万的实力。一方面它外观大气,内饰大面积使用搪塑软材质,质感与触感都不错,适合家庭消费者的选择,再者远景SUV的配置丰富度也在同级中处于中上水平,完全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尤其是采用了多连杆后独立悬挂,带来了不错的行驶品质,让车主们表示满意。

※不足之处

目前来说,远景SUV的动力系统无论是1.3T还是1.8L发动机都表现一般,因此对于看重动力性能的消费者而言,远景SUV的表现就稍微有些弱势。

远景SUV真实口碑  远景SUV头条

推荐阅读

1.月销10000+,这款国产SUV换了“脸”以后,起死回生!

2.7.99万起的最新SUV,标配1.5T+独立悬挂,关键颜值超高!

3. 配国产最牛的1.5T发动机,售价才不到9万起,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