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全新紧凑级轿车GA4 7.38万的起售价对手直接锁定帝豪GL

2018年01月20日 12:02:15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传祺全新紧凑级轿车GA4 7.38万的起售价对手直接锁定帝豪GL

之前广汽传祺就宣布2018年的新车计划,而就在前天广汽传祺2018年的第一款车型广汽GA4正式发布上市,售价区间为:7.38-11.58万元,新车共推出了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GA4作为一款定位为紧凑级车 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在同级别车型里处于主流水平。外观上GA4的前脸采用了与GS4相仿的凌云式的前脸造型,两侧的大灯与下方独特造型的雾灯形成对称。再加上发动机盖前方的镀铬贯穿车头看起来很动感。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翼子板贯穿到车尾很笔直,并没有用多余的线条来勾勒。来到车尾部分的设计还是以为简约为主,隐藏式的排气口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比较一体。GA4的造型虽说并没有采用那种很激进前卫的设计,但整体上看起来还是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


内饰方面GA4采用了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区域的设计层次感分明。用料上采用了软质材料的包裹,再加上缝线工艺的使用提升了内饰的质感,营造了一定的豪华感氛围。除了中控有块8英寸的彩色大屏外,下方还是提供了很多物理的功能性按键,细节上做的比较到位。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等,中高配车型还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上GA4提供了1.5L和1.3T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匹配5MT、4AT和6AT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4PS、最大扭矩150N•m,至于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是137PS、最大扭矩202 N•m。与之前发布的GS3上面的动力一致,唯一的不同是GS3的1.5L车型并没有搭载4AT变速箱。


GA4在价格上与吉利的帝豪GL似乎有所重叠,而这个级别里它的对手除了帝豪GL之外,奇瑞的艾瑞泽5也是一个有力的竞争者。从GA4的动力组合和售价看,如果想买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1.3T版本的车型才是性价比最为高的,毕竟4AT的变速箱按照当前技术来看已经有点过时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