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伊始,汽车经销商并购持续进行中......

2018年01月20日 20:23:42
分享到:
null

文/奥德思

2018年开年伊始,汽车经销商并购持续进行中,半月以来,已经有2起汽车经销商并购案例。

泰州天字汽车集团收购江苏明都汽车集团旗下2家4S店

2018年1月2日,泰州天字汽车集团宣布正式收购江苏明都汽车集团旗下泰州地区“沃尔沃”“进口大众”两家4S店,总交易额过亿!

泰州天字汽车集团战略是江苏省区域汽车经销商集团,集团发展目标:在苏中地区建立区域性经销商网络,打造属于泰州的百年老店。泰州天字汽车集团简介:泰州天字汽车集团秉承“少品牌多店”,高覆盖率战略,2006年—2017年共拥有品牌店16家(含在建),总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长安福特5家、长安马自达5家、林肯中心3家(淮安在建)、沃尔沃1家、进口大众1家、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1家(扬州在建)。

 

广汇宝信收购上海信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月5日,广汇宝信发布公告,以人民币8500万元收购上海信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主要从事捷豹路虎汽车品牌的4S经销店管理及营运。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为上海信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捷豹路虎汽车品牌的4S经销店管理及营运。其截至2015年及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除税后纯亏损分别为653.25万元人民币及1466.27万元人民币。

广汇宝信表示,此次收购事项将有利于扩充该集团4S 店网络的布局,进一步加强公司资源的合理配置,提升公司汽车销售及服务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将有助该集团取得业务持续性与效益。

文章来源:奥德思综合,特此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