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合资车不用加油,不用充电,就能跑800KM,比亚迪还是差了点

2018年01月20日 22:44:5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去年对韩系车型来说是黑暗的,本来在合资车型中影响力就不足的它更是面临被迫退出中国市场的窘境,甚至部分韩系车型在采取降价措施后效果依旧不理想,像起亚焕驰、K2、现代瑞纳、现代IX35等价格已经跌到国产车的范畴了,但是却仍然谈不上乐观。不过这依然阻止不了现代向前发展的脚步,将目光瞄准新能源领域,推出新款燃料车型——NEXO。该车将采用氢作为燃料,续航里程最大为800公里,不得不说,比纯电动汽车像比亚迪等品牌还是要先进一些。

null

NEXO跳脱出传统的家族设计样式,让人耳目一新。该车设计灵感源自于大自然和水,因此车身整体造型非常具有流动感。中网呈倒梯字形,内用波浪形元素装饰,巨大的尺寸营造出凶狠的气势。车身线条如水流般顺畅自然,结合其低矮的车身,看上去竟有几分轿跑车的感觉。悬浮式车顶的存在使得该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时尚感也更加浓郁。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组呈三角形,采用黑底白光带的设计处理,别具一格。车尾的保险杆结合硬朗的线条打造出极具立体感的尾部造型。

null null

内饰设计较之外型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配色上采用灰棕的色系搭配,营造出未来感。车内的中控屏和仪表盘均打造成悬浮式造型,极尽奢华,更加剧了科幻气息。车内的换挡采用按键操作,设计前卫别致。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上该车搭载有空气加湿装置,该装置可利用氢气转换出的水,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此外,该车还搭载有可视化盲点监测、车道跟随辅助、高速辅助、远程自动泊车辅助等安全性配置。

null null

动力系统上NEXO采用的是氢动力,车辆通过将氢转化为电能作为车辆的行驶动力,达到零排放的效果。车辆搭载的是现代汽车第四代氢燃料电池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5秒,最高时速160km/h。

null

现代汽车此前宣称其将在2025年前推出多达18款新能源车型的战略目标,其中NEXO作为现代旗下第二代燃料电动汽车有力推动了该战略的实施,若上市后市场反映良好必将反作用于现代,使其加速推行该战略的实现。不过,该车虽然惊艳,但我们也要认识到氢燃料车型推出是易事,但氢燃料站的建成还有相当大的困难,距离氢燃料车型大量推广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