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元以内搞定,过年开这些车回去面子都挣回来了!

2018年01月21日 00:57:1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是原创出品,作者钟奕。

年关将至,距离农历新年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辛辛苦苦一整年,钱包终于鼓起来了,很多朋友筹划了一年的购车大计终于梦想照进现实了,最近笔者身边就有不少朋友都准备年底买辆新车回老家过年,都在让我推荐,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由于每个人的用车需求各有不同,笔者今天就在20万元以内为的范围那些年底选购人生第一台车的朋友总结了一些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车来进行推荐。

null

推荐对象一:单身汪

推荐车型:思域,VV5

推荐理由:颜值高,动力强

null

先说思域,车身尺寸4649mm*1800*1416mm,轴距2700mm。搭载本田引以为豪的“地球梦”1.5T(推荐)和1.0T发动机,变速箱则是以平顺和省油著称的CVT变速箱。外观方面,家族式设计和同级少有的轿跑风格造型,较低的车身重心和富有科技感的前脸,以及流畅的溜背造型,营造出了让人心动的运动感。作为一代神车的本田思域经历了九代半的短暂低迷,自2016年4月上市以来,市场反响相当强烈,在A级车市场里可谓当红炸子鸡,2017年思域的全年销量达到了175761台,就算到了2年后的今天,思域还是一车难求,甚至还能看到经销商加价提车的现象。所以如果你想要提思域回家的话,一定要看清销售商处有没有现车哦。

null

如果不喜欢轿车,那么还有一台同样是神一般的SUV值得推荐,它就是WEY VV5“WEY”,以豪华品牌至高标准打造出中国首个豪华SUV品牌。其中VV5定位在紧凑级别市场。其车身尺寸4462mm*1857mm*1638mm,轴距2680mm。发动机是全新一代2.0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至145kW,变速箱则是来自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VV5来说,不仅仅是颜值漂亮,可以让你在小伙伴面前可劲儿的炫耀一番,更值得称赞的是其超高的科技配置以及安全配置,也是自主品牌中所罕见的。

推荐对象二:家中顶梁柱

推荐车型:比亚迪宋MAX,GL6

推荐理由:空间大,特能装

null

如果你已经成家立业,父母健康,儿女双全。那么一台合格的MPV车型将会是你回家过年的最佳选择。

如果你追求的是超高的性价比,那么比亚迪宋MAX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作为比亚迪最新推出的MPV车型,比亚迪宋MAX素有最美比亚迪的称号。宋MAX的外形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这种配有镀铬装饰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也是现在所流行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而这套精美外观的设计师是奥迪的前外形设计总监。

作为一款MPV车型,内部空间的问题就尤为重要了。比亚迪宋MA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车内空间非常灵活。动力方面,比亚迪宋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应付日常驾驶完全没有问题。

null

另一款值得推荐的MPV车型也是近期才上市的新产品,来自通用别克的GL6。相对于比亚迪宋MAX,GL6的外观造型并没有那么浮夸,相反的倒是有一种稳重的风格,与家庭顶梁柱的身份倒是十分呼应。

别克GL6上市后很快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我想这与它的大哥GL8在商务用车方面给大家留下了太好的影响不无关系。

作为一款更加适合家用的MPV车型,GL6的空间没有GL8那么大,但是也达到了4692mm*1794mm*1626mm,轴距达到了2796mm。我们可以发现,其实别克GL6的乘坐空间与比亚迪宋MAX几乎一致。或许这两者之间的不同,还是由于品牌不同,导致的产品价值的差异吧。

写在最后

今天,笔者向两种不同身份的消费者分别推荐了两款时下比较流行的汽车产品。作为首次购车,笔者建议消费者在购车之前需要多方收集信息,确定好自己的需求,不要盲目选择或轻信他人的无端推荐。

最后笔者希望大家在回家过年前都能购买到自己最心仪的车型。(文/钟奕)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