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A4正式上市、新长安逸动亮相 丨一周车事

2018年01月21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广汽传祺GA4正式上市、新长安逸动亮相 丨一周车事

小伙伴们早上好(毫无违和感)~今天周日了,明天又要开启新一周的工作,要记得养好精神,调好闹钟噢!现在,请跟随茶哥的脚步,来看看本周与大家见面的两款全新重磅轿车!


售7.38-11.58万元 广汽传祺GA4正式上市

1月18日,传祺GA4在上海举办全国上市发布会,市场售价为7.38万-11.58万元。张杰作为传祺GA4代言人与GA4一起登台,献唱了首发歌曲“爱的传奇”。

传祺GA4是一款紧凑型家轿,却有长达4692mm的超长车身,2660mm轴距,还有同级中最宽前排空间和最大头部空间,空间表现堪比B级轿车。该车整体造型干练简洁,保持了传祺车型的一贯美颜。

针对家庭用户对舒适性的高要求,传祺GA4采用了高质感真皮柔软座椅,采用居家沙发设计理念,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并为后排乘客准备了出风口和USB充电口。此外还提供负离子+PM2.5空气净化系统,让车内保持良好空气质量。新车搭载的200T第二代发动机,扭矩大、油耗低、噪音小,发动机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N·m峰值扭矩,配备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不错的换挡响应速度及平顺性。

国产SUV市场占有率达到60%,但是国产轿车市场份额却不足20%,2017年12月轿车销量前十中,只有两款国产。GA4这样的新一代国产轿车,以这样的价格,你觉得能在轿车市场上打开局面么?希望国产轿车的品质升级能为其带来如国产SUV一样的破局之势。

6年首次换代,新长安逸动亮相 

第二代逸动沿用长安家族化设计语言,“蝶翼式”进气格栅焕然一新,除了外观沿袭,新车在内饰设计可谓别出心裁,在副驾位置贴心配备了触控式显示屏,这项配置能显示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及空气净化状态。另外仪表台软性材质覆盖,而且安全气囊标示呈立体凸出,缝线也是用的真实走线,据悉车内真线缝设计长达15米!可谓匠心十足。


第二代逸动车身长宽高为4710mm/1820mm/1490mm,轴距2700mm。动力方面采用1.6L GDI+5MT/6AT动力组合,在经济性与动力性上达到很好的均衡。

作为长安汽车2018年的开年之作,第二代逸动的追求就是再次成为同级别细分市场的新标杆,它集高质感整车设计、匠心工艺品质与越级智能化技术于一身,期待第二代逸动与睿骋CC合力推动长安轿车的进一步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