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U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印度将引领电动汽车的实施?普及的电动车竟不如我们的老年代步车

2018年01月21日 14:18:34
分享到:
来源:车艺大观

美国某汽车网站报道:印度将引领电动汽车的实施。电动汽车革命迟早会到来。随着电池技术的进步,使续航范围更广,充电速度也更快,下一步是建设充电站的基础设施,以与加油站的便利相媲美。印度希望在2030之前只销售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在建设充电基础设施的同时,印度也在一个不寻常的地方尝试新的想法:电动人力车。

人力车,是小型三轮出租车。少数仍然是踏板动力,但大多数使用小型汽油机,并有摩托车式的控制车把。人力车是印度城市的最佳交通工具。它们体积小,重量轻,因此它们显然是电气化的候选产品。印度的汽车动力公司马欣德拉最近推出了e-Alfa电动三轮车,它可以容纳四名乘客和司机,可以续航85公里,最高时速为25公里/每小时

当然,这个解决方案在美国的农村地区是行不通的,但是我们的城市可以把印度作为未来电气化的一个例子。虽然人力车不太可能来到这里,但是出租车,货车和公共汽车可以设计成能够快速交换电池,以模拟印度正在探索的模式。

印度这次没有开挂,从最基础的三轮摩托车改造和电动三轮车开始,不过能成为国家计划的一部分,也让人大跌眼镜,这么重要的电动三轮车项目竟然不如我们的老年电动代步车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EU
EU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