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狼3》座驾的热门选择?北京BJ40柴油版售价15.99万元起

2018年01月21日 20:59: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战狼3》座驾的热门选择?北京BJ40柴油版售价15.99万元起

147008300.jpg

1月21日,汽车头条APP获悉,北京BJ40柴油版在云南腾冲宣布上市。搭载2.0升柴油发动机的双门版BJ40和四门版BJ40L车型售价均为15.99万元。

BJ40柴油版的外观与现有的汽油版基本一致,方正的造型、黑色的前后包围、突出的轮眉以及外挂式备胎等等都是BJ40的“标配”,越野范十足,而柴油版BJ40两款车型的发布,无疑进一步丰富了BJ40系列的产品线。

20171225_1514197817763955.jpg

动力上,BJ40柴油版搭载的是玉柴品牌的2.0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现役军车同款的6速手动变速箱。BJ40柴油两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3L,柴油四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在同级别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名列前茅。

147008354.jpg

作为现存“最原始”的硬派越野车之一,BJ40 在若干年之后接过了上世纪90年代BJ212留下的大旗。据调查,BJ40的用户中有相当一部分60后、70后的人群,他们经历了BJ212上世纪80、90年代最辉煌的时期,怎奈那时购买一台私家车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随着私人轿车逐渐普及,相对廉价而又情怀满满的BJ40立刻受到了这些昔日“热血青年”的青睐。

147008302.jpg

而对于硬派越野迷而言,北京BJ40柴油版两款车型都有很多值得拥有的理由,首先BJ40的前顶盖、车门和后顶盖都可以实现拆卸,而四门版BJ40L前顶盖采用分块设计,方便用户可以搭配组合。除此之外,原汁原味的非承载车身相比普通承载车身抗扭刚度增加40%,帮助车主能够顺利通过极限险恶路况。此外,防滚架可受力极限达到22240N,相当于整车承受2.2吨的压力。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BJ40机械分时四驱系统针对不同路况有三种模式,普通铺装路面为两轮后驱,湿滑路面和冰雪情况可以瞬间手动切换至高速四驱模式,而沙石或者泥泞等路面,则可以选择低速四驱模式。还全系标配了17英寸全地形轮胎,让车主能够安心挑战各种复杂路况。

BJ40.jpg

BJ40系列的强悍越野性在赛场上已经得到印证,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去年BJ40车队在国内的多个越野赛事上都斩获佳绩。在环塔拉力赛上,北京汽车越野车队勇夺四冠,而在丝绸之路拉力赛上,北京汽车越野车队高居总成绩第二名,勇摘中国车队榜首排名,荣获中国车队在该赛事上的历史最佳战绩。

webwxgetmsgimg.jpg

众所周知,去年随着成功植入《战狼2》,着实令BJ40火了一把。根据统计,北汽品牌越野车表现不俗,去年北汽越野车销量突破2.7万辆,其中BJ40车型累计销量达到17589台,占该细分市场的整体市场份额的10%以上,同比暴涨126.6%,排名市场第二位,中国品牌第一位。除了市场上的火爆表现之外,BJ40系列还获得“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

而随着今年年初柴油版车型的导入,相信会让BJ40系列整体市场的优势地位进一步凸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