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T升级2.0T、4AT换6AT,价格不变这些新车是否更值得买?

2018年01月22日 10:21:2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对于国内的汽车市场来说

2018年

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年

今年又有一大堆重磅新车将要上市

像什么国产奥迪Q5L、国产宝马X3、大众Arteon、比亚迪唐二代、荣威RX8、长安全新逸动等等,如果真要把今年所有的全新车型都列一遍...还是请各路大侠放教授一马。

null

嘿嘿!全新车型虽多,但别忘了今年还有许多年度改款、中期改款车型将会上市,有些还是蛮值得入手的。

本田飞度

2018款本田飞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上,它跟美版新款飞度采用了相同的外观造型,看起来会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此外,还新增了潮跑版/潮跑+版两款车型,大家可以把它们看作是飞度的运动版车型。

null

跟普通版车型相比,潮跑版/潮跑+版车型主要是增加了一套运动套件,当中包括车身包围、轮毂等。配置方面则跟普通版的中配车型差不多,其中潮跑+版车型还配有换挡拨片,运动味十足。

null null

标致2008

尽管标致2008如今的销量不怎么样,可是新款的标致2008还是拿出了足够的诚意。首先新车的价格要比老款车型更加便宜,而且外观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要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

null

此外,新车在配置上作出了一些调整,其中像老款车型的15寸轮毂,在新款标致2008身上全部升级到了16寸。动力方面,依旧分别搭载1.2T和1.6L发动机,不过老款车型的4AT变速箱被“抛弃”了,新车分别匹配5MT和6AT变速箱。

null

大众途观L

当初大众途观L上市的时候,不少网友都说它定价过高了,而且还要加价提车,但依然有不少人愿意为它买单,其中1.8T车型的销量是最好的。然后问题又来了,说1.8T车型的动力太肉了,可是2.0T车型的定价实在有点高,这可怎么办?

null

所以2018款大众途观L就把1.8T发动机舍弃了,换装了同样搭载在大众途昂身上的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可是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没有改变,价格也同样保持不变。

null null

除了这几款车型以外,今年肯定还有许多性价比高的车型陆续上市!最后教授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今年别顾着看新车,有些年度改款、中期改款车型或许会更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