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比没在2015年买房 更别错过2018比亚迪的向上之年

2018年01月22日 11:13:47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人生总是有很多错过,错过了08、15年买房,错过了之前北京、深圳的号牌,在种种错过之后,波帆感觉不能再错过2018的比亚迪,为啥?在新能源补贴不断退坡的时候,在充电越来越便捷的时候,在比亚迪电动技术越来越成熟的时候,是时候来一辆比亚迪新能源了,不光省了油费,还为环保尽了绵薄之力。当然波帆查了一下比亚迪的股票目前价格才70,相对新能源龙头来说还是很有潜力的。

null

 

一场主题为“在一起,更完美”的比亚迪2018新春媒体沙龙上,波帆和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状、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南营销部营销总监张东东进行了深度沟通,2018年铁定是比亚迪的产品大年,在设计提升之后,比亚迪很有可能在2018显示出厚积薄发之势,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的龙头。

 

null

墙内墙外开花两头都要香

比亚迪其实是一个非常高科技的企业,已经连续三年成为新能源汽车世界销售冠军,而前不久云轨项目更是在东南亚开建,而在银川更是进行了无人驾驶的实验。更有小伙伴在澳洲旅行时发现,连机场的摆渡车已经是比亚迪的电动大巴。

 

null

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显现出的“碾压式”优势已经显现,中国品牌汽车目前唯一成功进入美国、日本市场的汽车品牌就只有比亚迪,波帆在去年东京车展上无意中发现丰田也在开始推出电动大巴,不过,在电动方面,比亚迪显然先行了一步,而郑状更是自豪的说比亚迪电动大巴在国内卖100万人民币,而在美国直接卖的是100万美金。就这样,美国消费者还是觉得划算,目前全球有两条比亚迪路,一条在深圳坪山,而另一条就在美国,事实上比亚迪可以说是汽车圈里的技术狂人,走在了汽车趋势之前。

从产业到产品的全面布局 今年要卖20万新能源

1月9日,比亚迪迎来了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从2008年的F3DM到2011年的e6,再到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比亚迪一直在寻找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完美平衡。而在2017年国家新能源补贴上,比亚迪成绝对大赢家,几乎80%的补贴都到比亚迪手中。

 

null

在新能源领域有这么好的开局,2018比亚迪的发力之年,郑状信心满满,今年比亚迪的目标是推广新能源车20万辆;配套建设3万个充电桩;销售范围达到400个城市,继续扩大非双补城市的推广,推动新能源车市场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的拓展。

 

null

而在产品上,比亚迪完成了“7+4”的全产业布局,从汽车产业链来看比亚迪的新能源布局应该是最完整的。历经20余年积淀,比亚迪构建起包括“轿车+SUV、插混+纯电、五座+七座”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全面覆盖发展潜力最为广阔的市场。

波帆最为关心的比亚迪唐、秦都会迎来换代车型,从早前爆出的图片来看,在融入艾格的设计之后,比亚迪的颜值上升到一线水平。

 

null

设计短板补齐之后 渠道终端正在发力

其实比亚迪和王者荣耀很有相似之处,王者荣耀里大多英雄都是咱们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比如波帆很喜欢用的李白、黄忠.... 在汽车圈里,比亚迪将王者荣耀玩得更上台阶,比如秦、唐、宋、元,以及后期要推出百公里加速在三秒以内的汉。

显然在中国崛起的大背景下,比亚迪用盛世作为车型命名更让人过目难忘,随着唐二代、秦二代、宋MAX插电混动等车型在2018的全面上马,比亚迪不光在产品上发力。

终端也正在朝一线中国品牌进军,比如重庆为例,一个全新标准的比亚迪4S店在巴南落成,而在终端区县市场,比亚迪经过调研,一口气建设了10多个专营店,为的就是将比亚迪服务终端送到最接近客户的地方,要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比亚迪科技之强。

 

null

波帆观点:比亚迪向上一定别忘用户体验

在深入了解比亚迪2018的产品规划之后,波帆分析新能源产品布局上,比亚迪正在实现三十万级别向两端覆盖的格局,最终将实现入门级新能源车型十万级,高端性能新能源车百万级的产品矩阵,而在这个过程中,比亚迪一定要将用户体验放到首位,比如充电桩覆盖,比如颜值的提升,更比如产品品质的把控...更多一些接地气的互动场景营销,让比亚迪向上之路走得更加坚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