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借力电影艺术,卡罗拉双擎跨界营销推动年轻化

2018年01月22日 12:35: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借力电影艺术,卡罗拉双擎跨界营销推动年轻化

头条新闻头图.png

刚刚过去的2017年,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售出近3万辆;自上市以来,其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倡导精致生活理念的卡罗拉双擎正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1月20日下午,卡罗拉双擎“擎致生活电影季”影·享电影艺术沙龙北京站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以电影艺术为媒介再度走进年轻消费群体。现场,《无证之罪》导演吕行以《青年人的第一部戏》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验。

图片 5.png

《无证之罪》导演 吕行

《无证之罪》在爱奇艺的播放量超过4.9亿、豆瓣评分8.2,凭借过人的拍摄品质、颇具创见性的剧情处理,博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堪称年度现实悬疑力作。在《无证之罪》中,令人深刻的李丰田扮演者,正是出演一汽丰田卡罗拉50周年微电影《牵手》的宁理。

北京站首发之后,卡罗拉双擎“擎致生活电影季”影·享电影艺术沙龙系列活动将逐步展开。邀请更多著名影视创作者,以导演演讲+影视作品放映的方式,让观众走进电影的第一视角,更清晰地感受影视作品的文化内涵,体验作品之外的精神世界。

图片 2.png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高级总监 杨春霞

对此,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高级总监杨春霞女士表示,卡罗拉双擎“擎致生活电影季”影·享电影艺术沙龙系列活动,将进一步突显卡罗拉双擎精致、高级、富有内涵的品牌形象。

过去一年里,搭载丰田混合动力技术的卡罗拉双擎不仅凭借前卫设计来吸引消费者,还通过卡罗拉双擎技术体验营、一汽丰田“感恩有你为伴”品牌嘉年华、“享·生活”文化沙龙等等一系列的营销举措来打动年轻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了双擎的产品优势与文化内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