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7.38-11.58万元,广汽传祺推A级轿车GA4如何?|车业杂谈

2018年01月22日 14:11:5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售7.38-11.58万元,广汽传祺推A级轿车GA4如何?|车业杂谈

1月18日,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在上海上市,市场售价为7.38-11.58万元。作为广汽传祺“轿车振兴计划”的A级车力作,传祺GA4在今年北美车展上就收获了不少赞许,它是如何征服海外媒体的呢?

有时尚年轻的家族设计。

时下年轻化设计风气盛行,作为A级车的传祺GA4自然也跟随着潮流。在外观上,传祺GA4保持了传祺品牌一贯的家族设计,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前脸极具辨识度,箭羽式尾灯、展翼型日间行车灯等灯组与车身线条流畅结合,营造出灵动飘逸而又不失大气的造型。在凌厉展开的车身腰线与17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的共同作用下,侧面的传祺GA4同样器宇不凡,加之传祺GA4拥有4692mm超长车身的存在,营造出越级的视觉体验。

有越级的空间体验。

走进传祺GA4内部,舒适宽敞的空间会让你误以为走进了一款B级车。据悉,传祺GA4采用了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设计理念,为消费者设计了同级最宽阔的前排空间和最大头部空间,尺寸分别达到了1060mm和950mm,避免了A级车常见的紧凑感;舒适配置方面,柔软的填充加上真皮包裹,为我们带来了豪华感十足的高质感座椅,加之贴心出风口、USB接口的布置,给人一种家一般的温暖;此外同级领先的负离子+PM2.5空气净化系统,更是能够清新车内空气,让乘坐者放心、安心。

有安全配置让人安心。

作为一款家用车,安全配置一定不能少,传祺GA4的十项全能安全科技,就真正做到了超越同级。

主动安全方面,传祺GA4搭载了德国博世ESP 9.1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随时随地保障汽车行驶稳定性,让驾控更加舒心与安心;同级独有的全景360°泊车影像更是为诸多新手司机带来福利,消除了视野盲区,能让停车、倒车变得更加轻松。

被动安全上,GA4采用了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并拥有厚道的6安全气囊,保障了行车安全。

智能互联发挥优势。

车载互联作为自主品牌的优势科目,能为消费者带来更有乐趣的行车体验,传祺GA4自然也不能少了它。除了最新的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外,传祺GA4还拥有智慧传祺T-BOX 3.0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安防系统,能够实现通过手机远程操控空调、发动机等功能,此外拥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是传祺GA4的一大亮点。

动力符合家轿预期。

动力方面,传祺GA4采用了200T第二代发动机,在1500转即可输出202N•m峰值扭矩,拥有大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等特点,而与之匹配的则是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业内领先的换挡响应速度及平顺性,让驾控更加流畅、舒适,此外爱信变速器一向是品质的代名词,也让人用的放心。

小结:近年来,自主品牌汽车的提升有目共睹,但若我们深入了解各个车型的销量,便不难发现支撑销量的,大多是自主SUV产品,这对于必将走向强大的自主品牌来说是极为不利的,所以在保持SUV优势的基础上强化轿车产品,就成了自主品牌不得不面临的一个问题。传祺GA4的面世,无疑开启了广汽传祺“轿车振兴计划”的新篇章,同时也意味着广汽传祺渴望进军轿车市场并站稳脚跟的愿望。17年便收获了50.86万辆成绩的广汽传祺,在加入了GA4这样的极具竞争力的A级轿车后,18年将有望向更高的数字发起冲击。

  ☟

更多精彩内容

2018年长安福特加强新品导入和本地化研发能力,提升服务|车业杂谈专访

比起销量破百万,更期待2018年新能源汽车产业现三大景象|车业杂谈

分时租赁平台用户体验大PK,告诉你哪家最好(上)丨车业杂谈视频

即便无人驾驶时代到来,我们也不能抛弃方向盘|车业杂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