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大空间,还想动力强?这几款车还真能满足你,价格还实惠

2018年01月22日 16:29:44
分享到:

如今汽车是越来越常见了,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汽车市场是越来越庞大,质量也参差不齐,这就让想买车的小伙伴挑车比较困难了。听4s店店员介绍会觉得在忽悠,但是自己挑又没有方向,这就非常的纠结了。

null

如果想要大空间强动力的汽车,还是有很多的,今天就来分享一些汽车大空间强动力的汽车,让想买车的小伙伴挑起来不再难。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8.88万

这是一款主打动力强劲的车,外观看起来比较霸气,进气格栅看起来大气又沉稳,车灯看起来比较的有特色,车身线条流畅,视觉效果比较好。安全配置上,它配有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等不算特别丰富,但是日常使用也是足够。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和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汽油柴油两款可选,动力搭配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适家用也适合越野的一款车。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在空间这一方面优势较为明显,空间大动力足的车就选这一款。

null

比亚迪·宋

指导价:7.99-14.99万

这款车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前脸设计,X型前脸,车灯设计看起来比较锋利,整车线条还是比较流畅,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年轻运动。安全配置上,这款车配备了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等,还是比较齐全的。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还是表现可以。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565/1830/1720mm,轴距2660mm,空间表现上相比前面车型略小。

null

传祺GS5

指导价:11.68-23.18万

这款车车头的设计中规中矩,中网与车标的融合还是比较和谐,车灯的柳叶式设计比较有特色。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还算齐全,部分高配车型上还配有胎压监测。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5挡手自动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搭配还是可以。空间上,整车尺寸4750x1854x1690mm,轴距2710mm,空间表现也是不错的。

null

众泰SR9

指导价:10.88-16.98万

众泰这款车设计有点豪车的感觉,颜值很高,车头的进气格栅设计非常简约,车灯的设计比较犀利,车身线条流畅,车尾造型圆润,看起来有一种跑车风格。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不算特别齐全,高配车型上配有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搭配单一但还是足够。尺寸方面,整车尺寸4744/1929/1647mm,轴距2850mm,在空间表现上还算不错。

null

大空间开起来还强劲的车,看看你喜欢哪一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