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530价格曝光,争议很大,但确实赛过哈弗,销量应该不会差

2018年01月22日 19:18:4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去年宝骏510凭借超高性价比和霸气的造型席卷市场,为宝骏积累了大笔财富,品牌影响力也大幅度提升。如今宝骏将重心放到紧凑型SUV领域,即将推出精心打造的宝骏530车型,据悉,该系列共六款车型,有望于今年3月份上市。不过这个消息想必大家早已经知晓,毕竟网上漫天飞舞着关于530的各种消息,而据相关渠道的报道,530的售价或将为8.28万到11.98万元,上市后将于哈弗H6展开正面竞争。

null null

外型设计上,宝骏530大量沿袭了510的成功造型设计,例如两款车型均搭载眯眼式大灯组,但宝骏530保险杆两侧的雾灯区呈C字型设计,且用粗壮的镀铬饰条予以装饰,保证大气的形象。侧面贯穿式腰线的设计使得车身看上去充满动感,尾部造型更加饱满,车身黑色包围上设置有镀铬修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而其真正的排气管作隐藏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30的长宽高分别是4655/1835/1760mm,轴距2750mm,在紧凑级里面这个轴距绝对算得上是上等水平,远大于H6、RX5、GS4等。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宝骏530表现大气、精致。采用皮革材质对门板和中控台作了包覆,保证良好的触感和档次。配色上面,黑白又色搭配,看起来很有北欧式的小清新,再加上布局清晰分区明确,视觉效果极为舒适规整,看起来也很显高档,方向盘如果说硬要有什么缺点,那就是白色不耐脏吧。

null null null

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有博世最新9.0 ESP车身稳定系统,包括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BA刹车辅助、HHC上坡辅助系统以保证行车安全,除低配外,均带有8英寸触控屏,蓝牙,后雷达,倒车影像等。

null null

动力方面,宝骏530搭载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与H6相当,不过比不上换代版H6。

null

在宝骏510的成功背景下,宝骏530大量运用510的设计元素,想必造型上也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售价方面如果真是这个价格的话,那相对H6要更低,而空间更大,颜值虽然各有看法,但是从510便可看出,消费者对这个外形是比较按受的。但是也有人说,宝骏品牌定位本就低于H6,如今530的价格却跟哈弗H6相差不了多少了,那这样的话,还不如去选择买H6呢?不过,虽然现在骂得很凶,但是上市后卖得最给力的情况也是很多的!而且实际价格还只是猜测,还不确定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