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朗气息堪比G级 全新奔驰GLB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01月22日 18:02: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硬朗气息堪比G级 全新奔驰GLB路试谍照曝光

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yunying@cubiauto.com,期待与所有车友分享你的文章。

【e族海外报道】

不久之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奔驰GLB在夜间的路试谍照,而近日,一组关于这款全新紧凑型SUV的谍照再次得到曝光,此次路试还是在雪地环境中进行,而从车牌以及伪装的细节上看,此次的路试车与上次应该是同一辆车。

  

  

  全新奔驰GLB第一眼看上去与全新G级十分相似,拥有着较为硬朗的外观风格,尤其是棱角分明的线条以及方正的前脸,而与A级、B级一样,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这也能推测出路试车型上笨重的饰板是属于伪装的一部分,并不是新车原有的设计。

  

  

  奔驰的MFA2平台主要服务于紧凑级SUV的打造,特点之一就是能够提供充裕的车内乘坐空间。在此优势下,全新GLB整车长约4.6m,提供接近500L的后备箱容积,这样的空间对于一款家庭定位的用车来说还是相当可观的。虽然定位于紧凑级别,但新车仍有望推出七座版本车型,从谍照上观察,车辆拥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第三排座椅,C柱后方椭圆状车窗也支持这一说法。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移植现款A级、B级的动力配置,包括柴油以及汽油的四缸发动机,也有传言称全新GLB在发布时将提供电控四驱版车型,这在紧凑级SUV上属于比较少有的配置。

  

  尽管新车的测试阶段才开始不久,但是已经有消息透露全新GLB有望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并销售,起步售价约为366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4万元)。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汽车星球首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