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三菱旗舰SUV将上市,颜值帅到路虎都眼红,百公里油耗仅4L

2018年01月22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蔚来汽车首款民用版车型ES8的上市,拉开了纯电SUV的市场全新篇章。而暂时该市场依旧是由新能源汽车品牌引领,传统汽车品牌虽然陆续有概念车型亮相,不过鲜有量产车型发布。不过今年或许将会成为新能源SUV井喷的一年,一票全新新能源车型或将集体亮相。而这其中值得期待的就包括了三菱GT-PHEV概念车,该车定位和蔚来ES8直接竞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该车的具体表现。

null null

外观方面,三菱GT-PHEV概念车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敦实,车窗高度不高,加之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其其极具未来感。前脸X的前脸造型,加上三盏并列排布的LED大灯设计,都使得其前脸极具辨析度。车尾方面从概念车型来看,有多段式扰流板的设计,刚硬的车尾绝对是画龙点睛之笔。

null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极为豪华的红色真皮包裹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左右为虚拟后视镜视频显示区域,极具科技感。而最为亮眼还属中控控制按键区。该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杆设计,触摸屏空调控制按钮。从档位后方还能看出,该车配备了多种形式模式可选,其中包括雪地模式等。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三菱GT-PHEV概念车配有三台电动机和一台发动机,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2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200km。此外,该车还配备S-AWC超级全轮驱动系统,车身配备的传感器和摄像头可通过实时采集路况来调节动力系统的工作逻辑,以实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null null

而作为和三菱GT-PHEV概念车同期发布的三菱eX对比来看,前者最终售价或将为30万级别,而后者作为入门级SUV车型,售价或将在20万级别。而从其设计而言,三菱设计师或许想通过更高颜值的车型,引导消费者尝试使用新能源车型。而三菱一直以来以皮实耐用性价比高著称,其新能源SUV的到来或将进一步降低该市场的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