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雪天“堆雪车”,却引来交警贴“罚单”!这是怎么回事儿?

2018年01月22日 18:23:1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下雪天“堆雪车”,却引来交警贴“罚单”!这是怎么回事儿?

来的几场雨雪天气,让原本无趣的冬天在路上发生了不少的欢乐事,要说在这种天气条件下谁最辛苦,那当属交警同志了,因为他们除了维护好道路秩序还得忙着另一件事,那就是——贴罚单。

关于雪天贴罚单的段子,给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加拿大和中国交警的故事,我们先来看看加拿大的交警是怎么工作的。

近日加拿大蒙特利尔一名男子突发奇想,参照科幻电影《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中的时光车“DeLorean DMC-12”的造型,用积雪堆出一辆“雪车”,不论车窗、车轮甚至挡风玻璃都异常逼真。

不但成功吸引交警的注意,最后还收到非常特别的“罚单”,这位“车主”事后把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网民纷纷表示很有创意。

交警发现是雪车后反过来跟“车主”开玩笑,贴出一张假的“违规停车罚单”,并写着“你让我们这个晚上变得美好。”

虽然是一起乌龙事件,但我们不得不佩服这位加拿大人的“脑洞”,同时交警出具的假罚单,也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一丝温暖。

如果说加拿大交警做法带来的是暖心,那么我们国内的交警就是敬业典范了。最近网上一位网友的投稿,就让人哭笑不得。这位网友跟大家哭诉道,即使天气再冷,罚单也还是要贴的。虽然有点心疼这位朋友,可是大家的笑声仿佛也“根本停不下来”。

不得不佩服这位警察,认真负责就不说了,贴张罚单还有额外工作,应该是个强迫症吧,连形状都扣的这么工整。

相比之下,我们国家的交警叔叔就显得傲娇多了,即便是抹掉拍照上的积雪,这罚单该贴还是得贴,真的就像大家常说的一句话;罚单也许会迟到,但从来都不会缺席。在此呢,我们也提醒大家,即便是再恶劣的天气,也要按照规定停车入位。毕竟这么恶劣的天气工作已经很艰难了,我们就不要给交警再添加不必要的工作负担了。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