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一眼就能打开空调、调节座椅!这项高科技就快普及了

2018年01月22日 18:52:09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看一眼就能打开空调、调节座椅!这项高科技就快普及了

自从流媒体后视镜问世,传统后视镜设计师们的内心是痛苦的。但随着我们接下来要介绍的这款后视镜到来,流媒体后视镜就又会显得小儿科。

在2018年CES电子展上,美国镜泰公司将后视镜玩出了花儿,将汽车互联、数字化、车内Visa支付、 生物识别等功能集成在了后视镜上。全新后视镜除了屏幕更大之外,造型也变得更加优雅,官方称之为“水滴”造型。

这一后视镜第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就是它可以调节光线亮度。当驾驶员认为车内光线过强或者过暗时,可通过传感器自动调节玻璃面板,以调节到适合自己的光亮。

此外,它还具有科技感十足的生物识别技术。该系统将近红外发射器、视网膜扫描仪、系统情报等功能集成在后视镜中,通过虹膜扫描的方式,即可以对驾驶员进行身份验证。它可以根据驾驶员以往的驾驶习惯,提供适合驾驶员的车内功能,比如进行座椅调节、暖风空调控制,就连方向盘操作都可以进行扫描来完成。

对于现代人而言,移动支付是一个很便捷的功能。在这套后视镜系统上,自然不会落下这一点。在具体的体现上,消费者在加油的时候,坐在车内就可以完成支付操作,这一切也都依赖于生物识别系统。相比传统支付方式,它还会更加安全。当然了,炫酷程度也是爆表的。

怎么样,你期待这套技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