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智联SUV太时尚 导演陆川竟抢了第一把车钥匙

2018年01月23日 06:24:46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钱溢佳。

时尚到底是什么?

英国科学家R.A. 费希尔认为时尚是生物遗传;

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强调时尚就在无尽重复的波点中;

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告诉我们,时尚是许多女生梦中的顶级时装;

……

null

对于导演陆川来说,他所理解的时尚则是在一众歌舞升平的商业片中突出重围,把最关乎真实、关乎人性的感情平铺在这个时代面前,从《可可西里》、《南京!南京!》再到迪士尼出品的纪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陆川都以他犀利、丰富的表现形式填补着中国电影的空白,亦引领着新锐艺术的时尚潮流。

null

“因着内心的向往,我们会在命运的道路上最终遇到属于自己的电影。”或许是自古以来英雄相惜的情愫,陆川成为华晨中华V6的首批车主代表,而这款销量已过万的华晨中华V6也恰似他命中注定的一部电影——颠覆传统,倡导全新生活方式,引领又一波时尚潮流。

null

打造极致人机智联体验,智享从容时尚

没有在光滑地面上摩擦的滑板鞋,也没有个性嘻哈的freestyle,陆川所拥有的,不过是平静却充满力量的镜头语言,但也正是这种归于本真的摄人心魄,让他把沉重的镜头拍成一股新锐艺术的清流。紧随时代潮流,但又不拘泥于时代,这是陆川对当代新锐电影的解构,也是华晨中华对智能互联汽车的理解。不同于如今许多借着“互联网汽车”风口顺势推出的车型,华晨中华V6真正地把人机智能互联做到了极致,也走在了新时代潮流的前沿。

null

作为一款集“智感、智联、智能”三位一体的新时代SUV,华晨中华V6通过车内的液晶仪表盘、10.4英寸中控大屏以及用户手中的手机屏幕实现三屏联动、分屏操作,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华晨中华V6的“智感”是以最新的360度全景影像、全模块ESP等技术为核心打造智能安全体验,“智联”是以华晨中华自主开发的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如空调控制、娱乐控制、打电话、背诗、讲笑话、在线查询百度百科、天气股票,在线翻译等功能。当然,出于用户体验、安全性和便捷性考虑,华晨中华V6还和国内顶级智能语音专家科大讯飞合作,量身定制的语言控制系统不仅能实现多项操作,还能识别20种方言,可谓十分贴心。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通过手机APP可远程控制车辆的发动机、空调、门锁的启闭,并实现智能寻车、车辆信息诊断等,华晨中华V6也因此成为同级别SUV中唯一能够实现远程控制的车型,为消费者带来从容、时尚的智能人车生活体验。

null

智于心美于形,引领时尚生活潮流

如果说华晨中华V6在“软件”方面的智能互联人设是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其在“硬件”方面同样引领着新一轮的潮流。中华V6创造性地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祥云和鼎的元素融入于其展翼式前脸,翔云翼格栅与贯穿式前大灯的组合极具视觉冲击力,其动感的腰线、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以及颇为精致的尾门造型都让这款车更显精神。

null

更为吸引笔者的是,在其2725mm超长轴距和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27mm的同级领先尺寸下,新车还拥有一块1150*710mm的同级最大全景天窗,无论是平时车内采光还是在浪漫的夜空下和恋人一起等待流星雨,中华V6都能给用户最美的风景。当然,美不仅要用眼观察,还要用心体会,用耳倾听。华晨中华V6对车内200余项NVH静音升级,达到实测37分贝的效果,安静地就像在图书馆一样。

null

宝马技术加持,时尚不只是说说而已

能够引领时尚的,从来不会是徒有其表的花瓶。华晨中华V6作为一款在智能科技、颜值魅力等方面都走在时代前沿的SUV,其内在品质更是令人安心。华晨中华V6是华晨汽车全新国际化智能制造平台上的首款重磅车型,完全依照宝马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PPQ1-10和零缺陷管理制度进行生产,并采用宝马的VPS精益生产方式,以比肩宝马标准的智能化、柔性化、及自动化生产,革命性地提升产品的制造精度、品质和生产效率。在华晨的老伙计德国宝马的技术支持下,智能制造平台的自动化率高达75%(即每105秒生产一台车),这也让中华V6天生具有豪华气质基因。

null

上市首月销量破万,华晨中华V6爆款潜质初现

时尚不是耍酷,而是既有风度也有温度。错过了“金九银十”的华晨中华V6,在冬天的萧萧北风中依然在SUV市场中掀起了一波火热的小高潮——自去年12月正式上市以来,华晨中华V6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销量迅速破万,可以说是成为了自主品牌智联SUV界的又一位当红小生。

也许这款车屡屡获得“年度最值得期待SUV大奖”、“创意时代解读者”、“2017年度最受关注智能SUV车型”等荣誉并不值得骄傲,但时间给了我们答案,消费者用自己口袋中掏出的真金白银给了我们答案,电影界的新锐导演陆川成为这款引领时尚潮流的宽体智联SUV的首批车主代表给了我们答案——上市首月销量破万的华晨中华V6爆款潜质已现,未来还将继续领跑智能互联汽车时代,创造新的时尚潮流。(文/钱溢佳)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