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田正式回应机油液位异常 节前出解决方案

2018年01月23日 09:12: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1月20日,东风本田厂家在长春召开了新春媒体交流会,在介绍完17年东本业绩与18年销量目标和发展机会后,正式就东风本田2017款CR-V 240 TURBO车型机油异常增多现场进行解答。

正面回应机油液位异常

东风本田质管理部副部长佐川泰三表示:CR-V 240 TURBO车型机油异常情况是存在的,初查原因是由于受到低温环境影响,机油温度低时,机油中混入汽油的情况会更加明显。另外还表示:自从2017年接到相关投诉后,本田方就开始着力找出原因。主要受影响的车型是全新CR-V 240TURBO(1.5T)车型,而其他受影响的有少部分新思域220TURBO(1.5T)和UR-V 240TURBO(1.5T)车型,具体L15B系列1.5T发动机为何有着明显不同的问题发生率,还在进一步排查。

null

但是东本方面也明确的正面回应,目前少量的机油增加对车辆的使用是没有影响的。而少量的定义范围也给出了明确的参考,机油液位超过机油尺上限30mm以内,对发动机性能没有影响。同时对消费者还保证,对于机油液位超过油尺上限30mm的车辆进行更换机油作业。 

解决方案最快节前发布

看的出来,2017年全新一代的CR-V正在逐渐找回市场,销量攀升的同时本身的质量问题更得到大家的关注。而此次东风给与的解决方案倒也有大企业的风范,出了问题负责到底。

null

在接到首例客户投诉后,便迅速给出了反应。对于正式的永久性解决方案,东本表示:目前正在和日本本田相关的研究人员进行分析和研究,而本田本部方面也十分重视此事,将其列为第一要务,预计将于春节前公布根本的解决方案。

东本的“关键词”

2017年,东风本田的关键词是“锻造体系力”,2018年,东风本田的关键词是“品牌强化年”。

null

2017年,东风本田在第三工厂还未竣工投产,产品又供不应求的背景之下,硬是将第一工厂和第二工厂原本48万辆的规划产能,通过技术手段提升到了51.2万辆。同时,第一工厂在当年7月开始实行“5+1”、9对9的生产模式,而第二工厂也早在当年4月便开始实行“三班两倒”、10对10的生产模式。

null

而对于此前有人怀疑东本压榨产能而导致生产品质下滑,而此番媒体沟通会就能看出东本在对于自身品质的把控上有着极高的要求。而2018作为东风本田的“品牌强化年”,对于品牌意识上的建设肯定会更加看重。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样敢于证明回应的企业,在新的一年依旧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