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炮儿冯小刚,只对这车感兴趣,售价400万也值!

2018年01月23日 09:28:35
分享到:

null

冯小刚在电影圈内绝对是一等一的大佬了,冯氏喜剧类电影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已经功成名就的大导演,冯小刚已经是名利双收了,别看冯小刚嘻嘻哈哈的形象,他老人家可爱车了,御用座驾是宾利飞驰

null

说起这个飞驰,还是华谊兄弟的老总王中磊介绍购买的,这辆宾利-欧陆飞驰在国内的建议售价是338万,加上税金、保险以及其它一系列的相关费用,没有400万是拿不下来的,这样的大手笔不愧是名导!

null

宾利飞驰属于欧陆车系的定制款,相对于欧陆GT和幕尚,更加乘坐体验会更加舒适,外观造型流畅动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美如画;富有肌肉感的后腰造型有很强的视觉冲击!

null

对于宾利来讲,内饰如果没有做到极致的奢华是不会善罢甘休的,考究的内饰选材和装配工艺,全手工打造包含了600个精致零件、10平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给车主带来非凡的奢华享受;中控台造型采用较为复古的风格,颇有几分中世纪气质!

null

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null

冯导的飞驰搭载了一台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5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直接可以PK超跑了;大家觉得冯导这车威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