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藏在繁华中的安宁,美女模特与大迈X7畅游南汇

2018年01月23日 10:07:55
分享到:

刚刚迈进2018的门槛,新一轮的强冷空气就从北至南席卷了整个中国。一向以“湿冷”著称的魔都,在这样的严寒时节,更是冷若冰库。

不过,好在这两天的气温终于有所回升,虽然室外仍然寒意逼人,但在大迈X7的“保护”下,对爱美的妹子来说,小短裙加打底裤也可轻松上阵。趁天气晴好,让我们携大迈X7来场冬日魔都自驾游吧。

null

自驾游计划一拍即合,超哥担任摄影师和司机,漂亮的颖妹子自然就是美美的“车模”啦。15日上午,错开了上班族的早高峰后,我们一行四人从北翟路出发,导航前往此次自驾游的第一站——滴水湖。

null

在这里,特别要表扬一下大迈X7所搭载的GPS导航和语音控制系统。此次自驾游,我们选择了一台蓝色大迈X7的8AT车型作为座驾,该车型搭载10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屏幕显示清晰,触摸灵敏,且支持手机互联映射,多媒体播放等。

null null

在前往滴水湖景区的自驾过程中,手动或语音输入目的地后,GPS导航便进行快速定位,路线及交通状况显示较为清晰完整。而语音控制系统反应灵敏,在驾驶过程中使用,相当安全、便捷。

null null

抵达滴水湖附近,我们原计划中午品尝当地农家菜,但遗憾的是,农家乐附近正在施工。于是,农家菜被迫改成了西餐。

null null null

用完午餐,我们一行来到南汇嘴观海公园。此时气温回升至15度以上,一时之间,有种乍暖还寒的“春日”错觉。天气给力,岂能辜负。让我们一起欣赏下美女与靓车吧。

null

美女与靓车相得益彰

null

欣赏完美女与靓车的合影,我们再来近距离看看大迈X7这款车型。

null

众所周知,大迈X7-8AT在2017年底正式上市,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就外观来看,大迈X7整体豪华大气,棱角分明。大迈X7–8AT车型在尾部会增加8AT标识,以突出这款车的身份。

null

在外观配置上,大迈X7-8AT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后视镜加热、电动后尾门等豪华及实用性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有LED大灯、感应大灯、感应雨刷、电动记忆后视镜等。

null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在本次自驾游体验过程中,无论前排驾驶席还是后排乘客,均能够感受到大迈X7在空间方面的优势。

null

此外,大迈X7的行李箱空间更是足够大。从模特在后备箱的坐姿可以看出,无论一家长途出行还是郊游,如此宽大的行李箱容积,足够装得下三个成人出行所需的全部物品。而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大迈X7可以提供较为平整和宽大的内部空间,这对有搬家或“拉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再实用不过。

null

在近距离欣赏完大迈X7的外观和空间表现后,我们一行继续出发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新场古镇。

滴水湖前往新场古镇的自驾过程中,大迈X7的豪华内饰和充沛动力令人感受深刻。

null

午后,在和煦阳光和悠扬音乐的映衬下,靠在大迈X7带有加热功能的座椅上,甚为惬意。

null

其实,就整个内饰来说,大迈X7-8AT表现出了同级车少有的高级与豪华感。其中,皮质座椅做工精细,包覆感强,且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而后排双USB接口充分考虑了驾乘者的实用需求,方便而贴心;车内氛围灯具备一定质感,在一定程度上给人以豪华舒适的氛围感受。此外,大尺寸天窗更为整个旅途增添了不少畅快与随性。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大迈X7-8AT配备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PM2.5过滤系统,这在当前人们对舒适度和空气质量有更高要求的环境下,更具市场竞争力。

null

而动力上,大迈X7-8AT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在整个自驾过程中,无论高速公路还是普通城市道路,大迈X7-8AT都能表现出与当前所在道路环境相匹配的动力性能。此外,大迈X7-8AT装配了旋钮式换挡结构,且全系标配了换挡拨片,在安全和驾驶的便利性上更提升了一步。

null

在舒适静谧的大迈X7里小憩一下,不知不觉,新场古镇近在眼前。

null

在这里,先简单介绍下新场古镇这一景点。该古镇位于浦东新区中南部,沪南公路南汇段的中间,距离迪士尼乐园较近,是浦东南汇地区四大镇之一。据超哥介绍,新场古镇还获得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国家卫生镇”等荣誉。

null null null

进入古镇,狭窄的巷子、雕刻精致的石拱桥、傍水而筑的民居等,尽收眼底,俨然走进了江南水乡周庄。然而,最吸引我的则是沿街的商铺,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各类当地小吃。而临近春节,酱、熏、煎、炸的各类年货摆满了货摊;咸鹅、腊肉、酱蹄膀,做法地道,用料足,是十足的年货首选。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古镇逛上一圈,全身都沾满了市井乡里的烟火气。抬头,迎面是号称“第一楼”的茶楼,掀开门帘进去,满屋的茶水、果香。招呼老板沏上一壶水果茶,一壶上好的普洱,再搭配几盘瓜子坚果。聊天品茗,岂不惬意。恰好我们去的茶楼是电影《色戒》的取景地,颖儿也体验了一次感觉。

null null null null

从茶楼出来,天色渐晚。晚饭时间到了,身在古镇,当然要吃当地特色菜啦。

null null

来到了以“本地老八样”著称的“古镇私房菜”餐馆,传统的上海农家菜,无论浓油赤酱还是烟熏水煮,口味都称得上正宗、地道。

晚餐之后,夜色渐浓。乘上大迈X7,驶离古镇。南汇一日游就此结束。

最后,再来几张美女与大迈X7的合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