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孩子看到更丰富的世界,才是有效的学习

2018年01月23日 10:27:38
分享到:
来源:车友E家

冬天的丽江,阳光依然明媚,这座没有城墙的古城,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是天然的摄影棚,更是拍摄大片的天堂。

1月7日,宋MAX移动摄影室的拍摄,来到纯净的玉龙雪山下。正值旅游淡季,玉龙雪山和珍珠湖少了一些商业和喧闹,如画的风景就是亲子大片的最佳背景,今天张志芳一家就在这里与宋MAX拍摄一组别开生面的亲子照。

null

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

第一次做模特,一家人都显得非常兴奋,张志芳与爱人都是教师,平时很注重对孩子的陪伴和引导,经常会鼓励和支持孩子参加课外活动,从多方面去发现孩子的兴趣所在,参与此次拍摄也是想让孩子感受专业的摄影,同时也能让一家人拍摄好看又难忘的亲子大片。

null

旅行不止是简单的出行

对于张志芳一家来说,每个学期固定假期出行都会选择自驾旅行、边玩边拍照,但是自驾旅行时谁拍照,既能把一家人都拍进去,还能拍的好看又高大上,这就成了他们自驾游时一个最头疼的问题。

null

此次宋MAX移动摄影室就为张志芳一家提供了专属的化妆师和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一家人难忘的游玩时刻,由宋MAX全程接送,大空间、高颜值也正好满足了张志芳一家游玩拍摄和家人出行的需要。

null

“看到更丰富的世界,才是终生的学习”

张志芳说,带孩子出去是为了让孩子能看到更丰富的世界,这样的学习才是终生的,孩子性格比较外向,活泼好动,从三岁开始就一直练习舞蹈,有空时也学画画、主持等。孩子的兴趣和性格养成,与家庭教育息息相关。

null

张志芳认为父母要爱家,爱每个家庭成员,树立家庭责任感,才能对孩子起到积极的启蒙影响。对于孩子,张志芳希望能按她的兴趣爱好去发展,父母应该更注重对孩子的正面引导,也跟孩子一起进步。

null

此次接触比亚迪宋MAX,张志芳和爱人除了很中意品质和颜值以外,也很喜欢舒适的内室大空间,再加上动力很好,让孩子在车内车外都能玩得开心,一家人享受过程才最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