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T18动态测试谍照曝光 开发将基本结束

2018年01月23日 12:31: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奇瑞T18动态测试谍照曝光 开发将基本结束

  近日,我们从内部渠道获悉了一组奇瑞汽车内部代号为T18全新SUV车型的动态测试谍照,通过开展各种路况的测试工作可以表明,该车型的研发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标志着该车型的上市已经为时不远。

奇瑞T18动态测试谍照曝光 开发将基本结束

  奇瑞T18车型的外观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其采用的大尺寸蜂窝状散热格栅或与2017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正式亮相的EXEED TX车型有所类似,而其车身侧面线条与EXEED TX车型也有些许相似,但由于其采用了伪装措施,因此其最终的造型还有待官方公布。通过此次曝光的动态测试谍照不难发现,这款SUV无论是在轴距还是在车身长度上,均超过奇瑞目前所有在售的SUV车型。

奇瑞T18动态测试谍照曝光 开发将基本结束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其尾灯组则或将采用分层设计,而疑似还将采用LED作为尾灯组光源。而根据此次谍照中车型的车身长度来判断,该车型或将采用2+3+2的7座座椅布局。轴距上的优势将确保这款车拥有十分宽裕的乘坐空间,同时得益于良好的离地间隙,这款车的通过性也会相当不错。

奇瑞T18动态测试谍照曝光 开发将基本结束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奇瑞T18车型的内饰或将同样采用与EXEED TX车型相似的中控台设计元素,但其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幕则采用了嵌入式,与EXEED TX车型的悬浮式中控屏有所差别。此外, 奇瑞T18车型的变速器控制区域设置有多个功能按键,证明其配置将符合当下主流水平。

奇瑞T18动态测试谍照曝光 开发将基本结束

  据悉,奇瑞T18车型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E4T15B),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10N•m,与其匹配的则或将为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奇瑞T18车型未来还或将推出搭载奇瑞第三代1.6L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