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微 | 回归汽车圈 杨嵩出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2018年01月23日 16:59: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微

原标题:观微 | 回归汽车圈 杨嵩出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1月22日下午,宝沃汽车发布通告,宣布原东风日产市场与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将出任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宝沃汽车在中国的品牌和营销战略运营,以及产品规划、生产和销售的运营管理工作。据了解,杨嵩2月1日就将走马上任。


汽车产经 白朝阳

2018年,将是宝沃汽车极为关键的一年,一方面,人员大幅调整后,宝沃正重新调整步伐整装待发;另一方面,宝沃将推出其首款纯电动车型,为宝沃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对于汽车圈的传奇杨嵩来说,这些既是挑战,也是其重回汽车圈施展拳脚的新机遇。


功夫AUTO 功夫小子

整个2017年,宝沃过得并不顺遂,全年销量仅维持了4万多辆,未能达到预期的增长。原因何在?在功夫AUTO看来,关键还是在营销层面上。但在营销层面上,宝沃仍需要一位像杨嵩这样的,懂得中国市场,能够为企业带来跨跃式发展的营销高手。因此,杨嵩和宝沃的高度契合性,是显而易见的。

诚如杨嵩所言:“有好产品、好机制、好团队是企业的制胜关键,而宝沃汽车就具备这三点。”“万事俱备”的宝沃,如今正式迎来了销售领域的“头狼”。我们乐见一个更具“狼性”的宝沃再次启程,也期待宝沃将迎来更多的突破。


汽车头条 张文谦

当前,宝沃正在推动品牌向2.0时代进发,力图推动德国的豪华品牌到德系品质在消费者心中的落地,而在产品方面宝沃将在今年将相继推出BX6和一款新能源产品,不断完善产品序列。杨嵩的到来,对于宝沃市场份额的扩展将起到重大的作用,从而带动品牌的发展。

一品汽车 曾卓

宝沃汽车已经平稳的度过了品牌复兴的初始阶段,而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要在更多新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销量和品牌力。毫无疑问,此番杨嵩的加盟,无疑也为宝沃汽车接下来的发展带来新气象。

汽车葫芦圈 葫芦侠

目前宝沃汽车面临的形势比较严峻,而在2018年SUV市场的竞争也会空前激烈。对此杨嵩早有准备,“一个新品牌的成长势必会遭遇挑战,但是有挑战就有机遇”。宝沃汽车是一个有着深厚沉淀的汽车品牌,杨嵩的加入将为其注入强大的驱动力,宝沃今年在车市的表现非常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