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太争气了!造出超豪华行政车,自带龙椅,媲美千万级劳斯莱斯

2018年01月23日 18:20:2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不得不说,虽然山寨设计被大多数人鄙视,但其确是最高效的博取市场关注度,提升品牌形象力的手段了。现在很多人,只知道众泰是山寨高手,但是很早之前,吉利还没有回归一个品牌的时候,旗下的帝豪就推出过有“国产劳斯莱斯”之称的帝豪GE,和劳斯莱斯幻影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相似度高达80%。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在之后帝豪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和家族元素,使得该车原创度大为提升,几乎看不出劳斯莱斯的模样了。

null

外型设计上,帝豪GE进气格栅改为椭圆造型,但依旧采用竖向镀铬饰条予以装饰,配合搭载LED光源的大灯组,车头保证了高度统一。车头上的立标由原先与劳斯莱斯小金人酷似的天使造型换成极具中国风的凤凰造型。车身侧面在设计中减少了原来繁多的镀铬元素,车身看上去更加简洁,充满动感,在尾侧还加入了专属的VIP标识,表明赤果果的尊贵感。尾部呈上翘状,排气管采用镀铬装饰的双排气布局,加之独特的分体式尾灯,看上去时尚又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帝豪GE的长度达到5.29米,空间表现非常优越。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帝豪GE作为国产最贵轿车,在豪华感的营造上达到了空前的高度。首先黑棕色系的搭配就营造出高档典雅的氛围。材质上大面积铺陈皮革材质,并运用桃木和镀铬元素作装饰,呈现一派欧式复古豪华感。中控区对仪表盘和中控屏都做了精心设计,使其功能丰富,操作便利。

null

不过整个车内的重点还是在后排座位上面,后排座椅配有单座式与双座式设计,特别是单座式,简直堪比龙椅啊。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独立开来,形成一个私密的空间,并且带有壁挂式液晶显示屏,以便后排乘客观看,匹配的键盘采用多点触控的纯平式,极具科技感,应该称得上是移动的办公室吧。而其两侧的扶手则设置有各种操作按键,保证乘坐的最大舒适性。除此之外,还配有劳斯莱斯式的星空天幕,逼格极高。

null null null

总的看来,帝豪GE在设计中加入自己的想法后较之之前更加令人满意,在豪华感的营造上无论是外型还是内饰上都体现的非常到位,空间表现也是非常充裕,虽然在很多方面都借鉴了劳斯莱斯的设计,但是从原创到自己创新也不是未尝不可,即使是跟红旗相比,帝豪GE也是拿得出手的。再看今天的吉利,确实也走上了大胆原创,向上发展的道路,而且在国产品牌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