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吃火锅的你也怕惹上一身火锅味儿吧!试试这个办法!

2018年01月23日 20:39:13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爱吃火锅的你也怕惹上一身火锅味儿吧!试试这个办法!

唉,冬天的尴尬何其多啊。早上着急赶着出门,打开衣橱取出衣物,却发现变的皱皱的、臭臭的没法见人。

梳个头不小心梳成了金毛狮王,脱件衣服啪啦的,握个手还把别人电疼了…

究竟怎么样才能解决这些老大难问题呢?其实只需要一个小工具就够了,LION狮王衣物整形喷雾!

顾名思义,这是一款可以给衣服“整形”的喷雾。除臭、除皱、除菌、防静电效果都非常好

穿了一天的衣服,因为装东西或者长时间坐着,变的皱巴巴的。提前一天晚上把衣服上皱的地方扯平,再喷些整形喷雾,第二天衣服就变平了,很神奇!

如果你要马上出门,喷湿后加上吹风机,会迅速看出效果。还有最重要的是,喷过以后短时间内衣物比较不容易再皱!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这种产品不就是用水把衣服喷湿,等它变干而已嘛。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它含有一定的衣物柔顺“整形”剂,喷在衣服上能让衣服自然垂坠

概念有点像是抚平毛躁的头发喷雾,快速平整褶皱。特别适合应急使用,方便又快捷。


冬天做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拉上好友,吃上一顿暖暖的火锅了。但吃的时候很开心,吃完就要发愁了。从头到脚,由里到外,身上都是一股火锅味儿。

头发可以洗,但是冬天的厚外套以及羊毛衫等,洗一次很麻烦呢。

这款喷雾含有一定的除臭剂成分,在衣物上喷几下,十几秒难闻的味道就消失了

跟普通空气清新剂不同,这款产品是把臭味直接消除,不是简单的掩盖哦。而且它的味道很清新、清淡,花果香不用担心味道会影响旁人。留香的时间也比较持久

此外,它还有除菌防霉的功效。很多人会在衣柜里放香皂或者樟脑丸来预防霉味,但是那种樟脑丸的味道很多人接受不了,刚好这款喷雾是一个比较好的代替物。

高效的杀菌作用,通过简单的喷洒之后就可以有效杀菌,让衣物更洁净

像是不能拆洗的布艺沙发床垫,家里小动物经常使用的地毯,窗帘等地方都可以用它喷一喷,消消毒。

冬天还有一件最令人烦恼的事情就是静电

静电的危害有很多,会导致皮肤干燥、过敏、瘙痒、红斑;使人感到疲劳、烦躁、失眠、头疼;可能会导致精神疾病,还有可能引起心脏疾病;最严重的可能引起加油站、瓦斯爆炸着火。

使用这款喷雾往毛衣、大衣上喷几下,穿脱时静电情况会减少许多。还可以在袖口、领口等静电频发的位置补喷,就可以不用担心猝不及防的静电攻击啦。

它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用小量的防静电疏散剂加水,喷在衣物上增加保湿度,从而防止静电的产生。

隔着20cm左右的距离,用喷雾均匀的喷在衣服产生静电的位置,大约喷个3秒左右静电就消失了

看,原本因为静电粘着丝袜的裙子,喷了后都变得更飘逸了。

羊毛,棉、合成纤维,麻类的衣物使用效果最好。皮革,毛皮物品以及绢等不能沾水的衣物,不建议使用哦。

这款衣物整形喷雾也挺大只的,300ml,怎么喷都不心疼。家里、办公室都可以安心使用,即使在旅途中也能方便使用哦。

那么怎么买买买

良 品 帝

LION狮王衣物整形喷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