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又一个新品牌上市,这个外观又和哈弗撞脸了!

2018年01月23日 22:08:24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奇瑞又一个新品牌上市,这个外观又和哈弗撞脸了!

奇瑞品牌旗下又一个新品牌要发布了,最近奇瑞的新品牌特别多,这个新品牌命名为捷途,该品牌旗下的车型是X70和X70S,这两款新车也是同步亮相。

X70定位于中型7座SUV,说实话,看到X70第一眼还是觉得比较失望,原创度不高,没有自己的特色,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哈弗的车型。

外观:

这外观借鉴太多哈弗的设计元素了,导致我们有点审美疲劳了,样子虽然好看,但是跟风严重。

前脸是横向三条镀铬条的中网格栅,两侧搭配LED前大灯,造型也比较平庸,前保险杠的包围装饰还是非常带感的,但是与哈弗长得太像了。

侧面的腰线和车窗的造型是比较偏运动风格的,边线修饰非常具有流线型,尾部的边线隆起效果也非常明显。

尾部中间用英文字母车标,这也是现在的主流设计,整车外观偏主流风,中规中矩。

内饰:

内饰的风格也比较简洁,但是质感还不错,软质包裹和烤漆饰板的搭配,也让内饰变得非常协调,中控造型比较稳重。

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也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全车尺寸为4720*1900*1695,轴距为2745,尺寸在中型SUV里面算不上太大,甚至有点紧凑,座椅布局又5座、6座、7座,这三种布局可以挖掘不少潜在的用户需求。

动力:

动力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个动力只能说勉强够用,1.5T现在在中型SUV里面,特别是7座车已经不够用了。

是不是很像呢?

但是为了降低成本价格,不让价格过于虚高,大多数还是会上1.5T来满足日常需求,最后还是要说这个外观能不能有点自己的东西。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