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国产车要逆天!6.0L配V12发动机,售价500万起

2018年01月24日 10:14:23
分享到:
来源:车车车车

去年,红旗L5已经开始接受限量定制,2017年12月11日正式开启预售,现款车型搭载6.0L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此次工信部申报信息当中的新款红旗L5则更换了全新的4.0TV8发动机。这款车在外观上汲取了2009年国庆检阅车CA7600J以及1965年红旗CA770的设计素,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经典炮筒式前大灯组,发动机盖上经典的红旗立标,优雅中透着霸气。

红旗L5的内饰设计非常简约,采用一体式的中控台造型设计,不同区域的区分非常鲜明,中央为两个长方形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该车在内饰采用了大量木质装饰进行点缀,整体色调偏蓝,并且迎宾踏板还有古铜器元素,也是比较符合国人的口味的。

现款车型搭载一台6.0L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8马力(300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8新款车型将采用一台4.0T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5马力,相比老款降低13马力,身尺寸方面任然保持5555/2018/1578mm,轴距3435mm,现款L5售价为500万人民币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