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共享再销售,标致这手棋下得漂亮

2018年01月24日 16:40:3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法国汽车行业巨头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在底特律车展上宣布将重返美国市场,这也是其收购通用汽车公司旗下欧宝品牌的目的之一。

null

据路透社报道,PSA集团主席Carlos Tavares在世界汽车业新闻年会上发表讲话说,该公司现已开始为进入美国投入研发人员,并且公司内欧宝的工程师可以确保未来的车型符合美国市场的喜好。

PSA已经计划通过共享汽车服务迈开进入美国市场的第一步,目前标致雪铁龙已在洛杉矶地区推出其Free2Move共享汽车服务子品牌,先让美国的消费者知道并熟知PSA和其旗下产品,在Free2Move站稳脚跟后,再开始推出面向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在这个过程中,欧宝的贡献就会慢慢地体现出来。

据推测,这些面向美国的车型将采取一定程度的电气化手段,因为Tavares还表示,到2025年,PSA集团的所有车辆将实现100%的电气化。并且到2030年,公司80%的车辆将有能力在有限的条件下自主导航,10%的车辆将具有自动驾驶能力。

总而言之,PSA的战略是先通过Free2Move为其进入美国市场铺平道路,再依靠欧宝的工程师来使新车迎合市场口味。这意味着以后PSA对美的车型可能长得很像别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