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4 MAX智能全时四驱征服赛道!宝沃全系车型冰雪体验

2018年01月24日 16:36:2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一天的体验下来,兵哥分别在冰雪广场、轻度越野路段、圆环道路、操控道路、8字绕圈等项目驾驶了宝沃2018款BX7、2018款BX5和BX7 TS三款SUV。如果要让兵哥评价这几个项目的难易度的话,兵哥认为,操控道路、8字绕圈是最难的,因为除了考验车的性能外,对驾驶员的驾驶水平要求也很高。在操控道路项目中,教练试图将车队车速拉到90km/h,而可能是我过于谨慎了,在体验中最高车速超过80km/h就没敢再踩了,此时ESC和TCS系统只是偶尔介入,保持住油门即可实现平稳行驶。

null

如果要让兵哥评价这三款SUV中,哪款SUV驾驶乐趣更足的话,兵哥觉得身型相对小些的BX5驾控乐趣更足,搭载1.8T的发动机,随传随到的动力响应,开着它在冰雪路面上狂奔是非常的自在。不过当你想漂移过弯,发生尾部侧滑时,即便关了ESC也会发生断油,来确保安全,作为家用SUV还是能理解的。从三款SUV的表现来看,还有一个让兵哥欣赏的点就是底盘调校,车身整体抗扭强度足够以及车辆装配质量好,三款SUV在行驶中车内没有异响出现,底盘也没有松散的感觉,悬挂对车身的支撑也很到位。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