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还记得这些神车,那你绝逼是别人眼里的老司机

2018年01月24日 16:31: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狗仔队

小编本人是个典型的80后文艺青年,还记得第一次开车的时候是在大学期间,那个时候摸到方向盘都会觉得十分的兴奋,放假期间小编还会去一些汽修厂里面打工,就为了可以和汽修师傅学学手艺,接触更多的车。不过尤想那年,自己还是太年轻,在信息并不发达的当时,厂家都是极具良心的,并没出现太多的问题。

不过现如今的车一代代的层出不穷,尤想当初那些我接触过的车,似乎都已经老去,至少这些我喜欢的车都离开我了,也再也不会找回来了。

5/6代凯美瑞

如果还记得这些神车,那你绝逼是别人眼里的老司机

究竟还有多少人记得曾经的凯美瑞的乳名是何?对,就是佳美,一个没有诗意的民族风名字。我个人接触凯美瑞的时间也比较久,在最开始的时候开过这款车,后来我的父亲公司里的人拿去当出勤车了,那个时候的它还叫佳美,但是由于在上海这座城市拿不到绿标,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后来的凯美瑞6代也是比较经典的一款车型了,在各位车友大大们的评论声中可以看出,这款车十分的不错,耐用,省油,操控好成为了这款车的代名词,就在现在我国的一些沿海城市还依旧有很多的5/6代凯美瑞风靡路上。

英菲尼迪G37

如果还记得这些神车,那你绝逼是别人眼里的老司机

英菲尼迪的G37这款车一度成为了我心中的最爱,如果不是当时经济条件不允许的话,我就果断入手一辆了,只是现如今有钱都买不到了。

因为当初这款英菲尼迪的G37堪称跑街爱好者的利器,车头是当时那个时代的绝对经典,至今也让人印象深刻,包括现如今的Q50进口版本,也是依旧沿用了这款车的设计。原厂的351马力的发动机,操控十分得心应手,上手便捷。

现如今这款车已经停产不再了,skyline的这一段历史也告别了我们,只是再以后的日子里当人们回想起这段历史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我们不得而知。

四眼POLO

如果还记得这些神车,那你绝逼是别人眼里的老司机

还有多少和我一样的车友们记得那个年代的四眼polo?当时的大众真的就是为大众角度出发着想开发的车,实属当之无愧的良心商家。

至少在我在修理厂工作的那段时间里,接触的这些04款的四眼polo都是相当的给力,并没有简配这么一说,无论从门板、车身、车漆、底盘、刹车片这些来看,都是十分的精致。

尤想当初这么优秀的四眼polo,再看看现如今的polo,真是打了大众自己的脸,不仅感叹:还我曾经的四眼polo。

高尔夫4/5/6

如果还记得这些神车,那你绝逼是别人眼里的老司机

小编自从被帕萨特领驭扔在路上3次以后,就把它带去二手车市场里给钱就卖,一丝留念都没有,从此化身大众黑一枚。

高尔夫4/5/6可以说是我个人最不敢黑的车型,因为从个人角度来讲,一度我大众的车子给我留下了十分不堪的回忆,所以我也尤粉转黑,但是对于这款车,我确实觉得是大众品牌的灵魂作品了,它真正的意义在于它的图腾,但是这么给力的灵魂之举却在高6之后再也不复存在了,从此和质感二字也真正挥手告别,而且高7上你也找不到那些绒不见了,这也让高尔夫彻底的告别了细腻二字,挂着高尔夫的名字,但是真正的灵魂发生了改变,不知道它还是不是曾经的高尔夫灵魂。

7代雅阁

如果还记得这些神车,那你绝逼是别人眼里的老司机

现如今的雅阁我是实在不敢说这款车能开多久都不会有故障了,但是曾经的雅阁7代确实可以做到,小编个人看了这么多二手的7代雅阁,都还是十分的给力,曾经有一台保养不错的雅阁7代也让我为之心动,上手之后的动力还是依旧猛如虎。

所以说,这些逝去好车你可以没开过,但是真心有理由记住它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