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特律车展如火如荼 奔驰AMG 53系列强势登场

2018年01月24日 21:01: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专门负责操刀开发M-BENZ高性能车款的梅赛德斯-AMG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中一口气让三部车款加入新的「53系列」-包含CLS、E-Class Coupe与E-Class Cabriolet。它们所搭载的是3.0升排量的双增压引擎,值得注意的是这具直列六缸的双增压,是包含了一般以废排气推动的涡轮增压与一具电子增压器,让它拥有435hp最大马力与520Nm最大扭力的动力输出,而在结合发电机与起动马达之EQ Boost增压发电机的超增压之下,还可短暂提供额外的21.5hp马力与250Nm扭力,并供应车上的48V电力系统。

null null null

在新的双增压组合搭配AMG SPEEDSHIFT TCT 9G九速变速箱之下,除了提供强悍、高性能的动力输出外,也兼顾了环保节能表现,其中CLS 53 4MATIC+拥有0-100km/h加速只需4.5秒的优异实力,在搭配Driver's package驾驶套件之下极速可来到270km/h,但仍能有8.4l/100km平均油耗表现与200g/km的二氧化碳排放水准。

null null

在EQ Boost增压发电机帮助车子起步之后,电子增压器可以在低引擎转速带快速无迟滞地提供增压,让车子得到充足的加速力道,直到涡轮增压器开启,全引擎转速域之下都能获得充裕扭力且无涡轮迟滞。

外观上,这三款新53系列车款可以从车头过去只出现在V8性能车的银色镀铬双横栅水箱罩造型、A翼设计的前下裙脚、车侧AMG专属下裙脚以及整合左右双出圆形尾管与扩流器的后保险杆等处就可以辨识出与标准车型差异。排气尾管两侧的小鳍片则是出于空力特性下所做的设计,可有效让轮拱周遭的气流更为顺畅;行李厢盖上的小尾翼为与车身同色,并提供碳纤维材质的选配件。

null

进入车内,驾驶者前方与中控台中央在同一个玻璃保护外壳内各配置了12.3寸的高解析度萤幕,营造全数位化车舱的氛围。各种行车资讯的显示或显示介面的配色与风格都可依照驾驶的喜好做弹性调整。透过方向盘上的触控感应按钮,就可以用类似滑手机的动作来操作影音资讯娱乐系统。

null

​ AMG专属座椅以黑色调搭配红色安全带,环舱并以碳纤维或消光银玻璃纤维材质饰板来铺饰。而新的AMG Performance方向盘则是以Nappa高级皮革所包覆,在握辐处则可选配木质、钢琴烤漆或DINAMICA超细纤维的表面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