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补贴后不到5万的宝骏版smart太抢手,E100成上班族代步新选择

2018年01月24日 18:02:21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原标题:补贴后不到5万的宝骏版smart太抢手,E100成上班族代步新选择

i尚电动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说到上汽通用五菱,大家想到的肯定是五菱宏光,因为这款车的保有量太大了,当你走到三、四线城市,你会发现路上到处都是这款MPV。当然,随着整个产品线的扩充,上汽通用五菱可不是仅仅靠这一款车,作为一个全年销量能破200万的车企,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大多数从产品都属于爆款行列。

随着近年来新能源市场的兴起,各大主流品牌都流露出对新能源市场的兴趣,所以上汽通用五菱自然不会落后,一款面向普通消费者的纯电动车也就应运而生——宝骏E100,新车指导价为9.39万-10.99万元,在加上补贴之后,顶配车型还不足5万块,真正能够让年轻人也买得起。

上市5个月的宝骏E100销量累计突破11000辆,这对于一款纯电动车来说实属不易,并且这款车现在能买到的地方不多,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当这款车的销售网点能够遍及全国时,这可能就是纯电动市场的神车。

上汽通用五菱一直顺应时代的潮流趋势,打造当下市场最需要的汽车产品,无论是品牌所创造的文化背景,还是产品本身的吸引力,都是无可挑剔的,所以宝骏E100身上传承了“神车”的特点。

宝骏E100

01

外观&尺寸

这款车在外观上类似于smart,外观非常讨人喜欢,但在细节之处,仍能让你一眼看出这是一款宝骏车,由于定位为一款双门微型车,宝骏E100的车身非常小巧紧凑,在拥堵的城市再也不怕找不到停车位了。

纯电动车不太需要散热,所以前脸与宝骏品牌的燃油车差别很大,采用孔状的格栅设计,搭配略显浮夸的奇异线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宝骏E100的车身立柱和车顶采用不同的颜色搭配,看起来非常动感,采用运动造型的五幅轮毂,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性,车身参数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488/1506/1670mm,轴距1600mm,不要看着数据不起眼,其实内部空间是不差的。

02

内饰&配置

在内饰方面,宝骏E100保持了宝骏品牌一贯的时尚风格,中控台上有两块悬浮式显示屏,一块是仪表盘,显示续航等基本信息,另一块主要是导航信息显示屏,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双色设计。

在配置方面,装备了透镜大灯、前雾灯、LED转向灯、车窗一键下降、倒车雷达、2个USB接口、车载4G Wi-Fi、车载蓝牙、App车机互联、四轮盘式制动器等,对于一款几万块的纯电动车来说,这是超过预期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款车获得了不错的用户口碑。

03

动力&续航

在动力方面,宝骏E100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9马力,峰值扭矩为110牛·米,电力来源于一块14.9kWh的锂电池。另外,新车的极速可达100km/h,综合续航里程为155km,使用220V电源充电所需约8小时。从账目数据来看,动力显得不起眼,但宝骏E100整备质量也仅为750kg。其实从推重比来看,动力是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的。

肯定有人会说续航太短,但宝骏E100的主要用途是上下班代步,所以续航的长短问题已经弱化了,而且新能源牌照还不用限行,这样看起来宝骏E100优势很明显,对于刚刚步入社会,想拥有一辆汽车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2018国际新能源汽车用户评价与应用创新研讨会上,宝骏E100获得了由中汽研究技术中心颁发的新能源汽车畅销车型评价——用户评价前瞻奖,同时,宝骏E100凭借产品设计的务实开发、市场研究的扎实深入,以及大胆创新的定制模式、极其严苛的安全测试,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双重信赖,被授予车辆性能卓越奖。

目前唯一的遗憾就是宝骏E100仅在少数城市销售,很多消费者还无法购买到这款纯电动代步车,希望厂家早日找到一套合理的新能源车推广体系,让更多人享受到绿色出行的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