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三菱新体量下的2018 打造合资新时代

2018年01月25日 15:44:16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2017对于广汽三菱来说,是具有品牌销量“跃进”的一年。爆款铸就了广汽三菱的销量新体量,破10万辆,全年销量121133台,同比增长93%。2017是广汽三菱跃动的一年,整车市场增速放缓,可广汽三菱却仍在这种环境下不停的向上跃动,以三位数的增幅突出重围,实现销量翻番。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资源深化 “双品牌”打造新时代

2017年,充分借势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两大“巨头”的资源,广汽三菱的股东方合作迈入新台阶。伴随祺智PHEV上市,广汽三菱成为第一个开启“双品牌”时代的车企,为整个中国合资车企三十年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null

依托广汽集团的雄厚实力,广汽三菱推出首款新能源SUV祺智,落地“新能源”发展战略。以首个合资品牌导入中方股东产品的形式,祺智开启合资车型全新的合作模式,成就广汽三菱“三项第一”:第一家“双品牌战略”正式落地的合资车企、第一家同时导入两家母公司产品的合资车企和第一家品牌车型同渠道销售的合资车企。

2018年计划发布 Eclipse Cross领衔

广汽三菱将全力打造“三个一工程”:建设一个世界级水准的发动机工厂,导入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新增100家销售网点,以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的企业形象,展现企业更勃发的生机,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愉悦的产品和服务。站在新的起点上,广汽三菱将继续坚持SUV+新能源战略,以5年10款车型的节奏推动广汽三菱创新快速发展。

null

广汽三菱有望在年内投入三菱全新紧凑型SUV Eclipse Cross和一款祺智品牌的全新纯电动车型中的至少一款车型。另外,广汽三菱新发动机工厂和新增的100家经销商网点也将在今年年内分别投产和布局完成。

null

三菱Eclipse Cross未来将由广汽三菱进行国产,日前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已注册了“奕驰”商标,这也有可能成为三菱Eclipse Cross的正式中文名称。

打造新媒体IP传播 提高品牌温度

2017的广汽三菱市场竞争力不断攀升的同时,品牌影响力也通过借势各大音乐IP,深化公益初心得到全面扩散。在新媒体的环境下,年轻人成为未来购车的主流人群,而广汽三菱也正是看准了这一点。紧跟年轻化消费趋势,联合湖南卫视打造《歌手》,为平民梦想保驾护航。

null

而随后,为了让更多人关注留守儿童的音乐教育,欧蓝德独家冠名湖南卫视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新媒体环境下的IP公益之行。让留守儿童感受社会大众关爱的同时,也为广汽三菱的品牌赋予了温度。

null

红点手记:虽然仅仅五年时间,作为新生代的年轻企业,广汽三菱无论是在企业战略上的排兵布阵,在销量、产品、渠道服务上的精准布局,还是在借势IP、深耕公益方面均领先同侪。2017是三菱不停跃动,开辟新体量的一年;2018是广汽三菱,在新的机遇下打造新时代的起点。这样的广汽三菱,在新的一年值得期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