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汽车初露端倪 知豆D3获誉“年度智能微型电动座驾”

2018年01月25日 16:16: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1月5日,发改委对《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中提到,到 2020年,中国标准智能汽车的技术创新、产业生态等体系框架基本形成,智能汽车新车占比达到 50% , 到 2035年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建成智能汽车强国。智能汽车 将成为未来产业提升的主要动力,成为汽车市场发展的新航标。

无独有偶,1月24日,“2018年度智能座驾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首个针对汽车智能网联与智能辅助驾驶性能的车型评选活动,率先揭开了中国“智能汽车”发展蓝图的一角,在这场“智车”的盛宴中,知豆D3获誉“年度智能微型电动座驾”。新兴的知豆以又一场镁光灯下的华丽亮相迎接“智能微行”时代的到来。

null

(“智能出行机器人”知豆D3已经成为智能微行的代名词)

智能时代 智能选择

“年度智能座驾评选”活动由AutoR智驾联合360汽车安全中心联合主办。在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指导下,评选打破现有车型定位,从车型的智能互联与驾驶性能两个维度出发,通过全新的视角去评测汽车智能互联和交互安全,为新一代汽车消费者找到内心深处需要的最佳车型。

2018年度实车测评活动于1月10日结束,获奖车型以实车测评结果和微信端投票票数按一定权重计算所得。

智能时代 智驾之趣

今天的汽车市场上,“智能”已经成为众多厂商力争的重要战场,“年度智能座驾评选”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发展的一丝端倪及未来品牌矩阵雏形。

在智能出行江湖中,能看能说、能拍照、能对话,深具智能化属性的知豆D3让人们对智能汽车产品的多元应用充满了更多的期待,而其“智能出行机器人”形象也正日益的深入消费者心中,并得到了众多业内专家的肯定。有评委在现场评论到,知豆D3正重新定义汽车的属性,使得汽车不仅是一种出行工具,更逐渐成为一种智能出行生活新方式。

null

(知豆D3获“年度智能微型电动座驾”奖)

面对即将到来的智能汽车发展浪潮,不管是先行者还是后期之秀,这条发展之路必将充满着各式荆棘与挑战。知豆品牌传播中心总监仪芳媛在现场表示,未来智能汽车产品将有三种交互模式:智能汽车与人、智能汽车与智能汽车、智能汽车与智能城市之间的交互,但真正的难度集中于智能城市的发展程度,这才是智能汽车时代所面临的真正难题。

现在,“智能化”的选择键已经交到消费者手中,谁能够征服越来越挑剔的中国市场,开启汽车产业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化之路,还需要时间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