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恺音回应“联合销售机构”:林肯品牌将保持独立

2018年01月25日 20:47: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林恺音回应“联合销售机构”:林肯品牌将保持独立

头条新闻头图.png

在林肯正式迈入国产进程之前,挂靠长安福特下的“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将正式运营,未来林肯品牌的市场销售谁来“掌舵”颇受关注。

1月25日,林肯全新领航员正式上市前,林肯中国市场营销副总经理林恺音接受了汽车头条App采访。采访中,林恺音确认未来林肯市场销售会在全国销售服务机构这个大框架之下;不过,林肯品牌“会保持相对独立,销售网络独立、顾客体验也会保持独立”。

20180119_1516340731445441.jpg

去年12月,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韩恺特团队来华与长安汽车签署双方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其中特别提及了长安福特现有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部门将整合为全国销售服务机构,负责包括所有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在中国的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

也就是说,这一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将下设在长安福特,统管长安福特、江铃福特和福特进口车三大业务板块的产品销售,众泰福特产品销售不在其内。作为福特旗下唯一豪华品牌,林肯目前仍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对于全国销售服务机构这一“创新”模式,林恺音认为“未来自然会存在磨合期中的整合挑战”。

20180119_1516340715628273.png

目前,全国销售何时成立、投入运营等并无准确的对外公开时间节点。2018年北美车展上,福特汽车全球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傅礼德在接受汽车头条App采访时曾透露:“有关于销售服务机构的具体细节正在详细讨论中,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