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6两个月后就亮相,准备好去看灯!

2018年01月25日 21:15:58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自从全新一代奥迪A6的谍照曝光以来,就迎来很大的热议,有的人觉得它变得好看了,有的人却觉得它完全没有了以前A6那种沉稳大气的感觉。不管你认不认可,全新A6的外观基本是定型了。

null

海外媒体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张效果图,虽然不是官方的,不过参考意义还是很大,这张效果图基本把全新一代A6的特点给表现出来了。

null

全新A6效果图

null

现款奥迪A6

车尾的话,外媒没有绘制图片,那我们就来结合此前谍照来看。“灯厂”不愧为“灯厂”,这一体式的尾灯设计真是亮瞎了有木有?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十分引人注目,同样和全新A8很相似。

null

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A6会采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所以在整车重量和结构都会进一步得到优化,在燃油经济性和性能上的表现相信会有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有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而这两台发动机和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的发动机是相同,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不过嘛,匹配的还是大家不太喜欢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哦对了,全新一代A6会在今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网友热评

@阳光泛滥的天:换个黑色的颜色才能看出来好不好看,毕竟A6基本上都是黑的。

@hzlmax:贯穿式的尾灯,内饰估计也是全新A7风格。比老款年轻得多!也别维持官车造型了,反正现在政府采购也轮不上了,索性年轻化也不错。

@hny168:灯厂的各式组合,A4的前灯,A8的尾灯组合起来变A6,正好符合定位,呵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