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上,到底哪台SUV最豪?据说迪拜土豪就等它

2018年01月25日 21:42:1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兰博基尼于2017年底强势推出品牌第二款SUV:Urus,且在全球掀起订车热潮后,已陆续在雪地、沙漠等极端环境测试品牌首款SUV的劳斯莱斯,日前也传出将在2018年3月起、于各地对潜在买家举办不公开的私密赏车会,且最快5月底便会让它正式现身。

null

劳斯莱斯品牌首款SUV、开发代号「Project Cullinan」的新车,日前传出将在2018年3月起、于各地对潜在买家举办私密赏车会,且最快5月底便会正式现身。

尽管劳斯莱斯并不想以「SUV」来定义这款开发代号「Project Cullinan」的全新车款,而是以品牌首款「全地型、高底盘 (all-terrain, high-sided vehicle)」车款来形容它,但其实这辆届时很有可能就会接以「Cullinan」为名的新车,不仅将拥有品牌独力研发的全新铝合金底盘,也会是劳斯莱斯第一款搭载四轮驱动的车款:原厂还表示,这个底盘将专属劳斯莱斯,不会与宝马集团内的其他车型共用,以维持车辆的稀有与独特性。

null

「Cullinan」预计将配置图中第8代幻影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输出571匹的最大马力与900N.m扭矩。

此外,「Cullinan」预计将会配置现行第8代幻影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输出571匹的最大马力与900N.m扭矩,并搭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推估2018年底前可以开始交车,应该可让未来劳斯莱斯的年销量,能自2017年的3,362辆成长至5,000辆左右的水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