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然不负众望!奇瑞新车帅到窒息,不输魏派与领克,终于翻身了

2018年01月25日 22:36:5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自主品牌依靠亲民车型提升品牌影响力后,部分车企开始进军高端汽车市场并取得了成功,例如长城VV5和VV7两款车型销量在两月时间内就破万,吉利领克01亦是如此,上市首月便达到了6千以上的销量,对于国产高端品牌来说,WEY、领克的成而这极大的成功也促使奇瑞有所动作,旗下高端SUV车型——EXEED TX已经内部下线,近日更是频频亮相,看来离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null

通过EXEED TX的实车车型,我们看见该车中网呈大嘴造型,内用龙鳞造型予以装饰,大灯组造型狭长,两者对比鲜明,营造出犀利激进的视觉效果。灯光方面,该车有望标配LED大灯,且中网上设计有一条横贯的LED灯带,具有强烈的标示性。尺寸上,国内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0*1700mm,轴距2715mm,接近中型SUV车型的表现。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其中的镀铬饰条削弱了横贯式尾灯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弱化了车标。

null null

在内饰上,也和此前亮相的车型保持一致。其中自动挡车型配备有精致的电子档把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而手动版车型搭载的中控屏尺寸要小一点,但整体更加和谐。车内前排座椅十分厚实宽大,具有很好的支撑和包裹性。此外座椅还用红色缝线强化了运动属性,由此可见奇瑞在细节方面的用功。

null

动力部分则是奇瑞EXEED TX的强项,该车搭载1.6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两种版本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6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5Nm和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备有AWD超级全轮驱动系统。

null

EXEED TX创造了奇瑞车型颜值的巅峰,堪称是最美奇瑞车型,且该车的颜值就算拿去和WEY或者合资车型相比也不逊色,上图是其与VV5摆放在一起的照片,气势上有没有更强?EXEED TX设计中抓住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和市场的流行走向,这也是该车还未上市就有如此高关注度的原因。当然,售价也是影响销量的重要原因,希望奇瑞能理性定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