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克莱斯勒-300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不止BBA 推荐4款40万左右的豪华品质美系大车

2018年01月26日 10:01:24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提到豪华品牌,很多人都会优先想到以BBA为首的德系品牌。但是近年来,欧系车型早已不再是豪车领域的霸主。美系豪华品牌正在不断发力,其自信、豪放的设计,威武的造型和尺寸,以及美国产品身上所体现的自由精神,深得不少车迷的喜爱。今天,特挑选了一些美系中大型车推荐给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null

注: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车型一:克莱斯勒300C 2016款 3.0L 超越版

null

车型级别:中大型车

购车总价:39.99万-5.00万+3.42万(购置税)+1.41万(车船税+强制保险+保险)+0.05万(牌照服务费)=39.87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39.99万元,目前重庆市场现金优惠5万元,无加价。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120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费用800元左右,具体费用还应以4S店为准。

车型卖点:外观方面,16款300C外观相比老款车型更加与时俱进,但它的车身造型并没有改变太多。平直的高腰线贯穿整车,营造出了厚重踏实的强大气场,20英寸的双五辐式镀铬轮圈则更是点睛之笔。其车身尺寸为5066mm×1902mm×1488mm,轴距为3052mm。内饰方面,300C的内饰有着浓厚的美式豪华气息,简约大气的对称造型非常耐看,时至今日仍不过时。双色真皮与木纹饰板相得益彰,再配合多处金属点缀,豪华氛围呼之欲出。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电动全景天窗、方向盘记忆/加热、换挡拨片、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8.4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随动转向大灯、车内氛围灯、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功能。动力方面,V6 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得油耗为9.6L/100km。

车型二:凯迪拉克CT6 2017款 28T 精英型

null

车型级别:中大型车

购车总价:46.99万-9.10万+4.02万(购置税)+1.37万(车船税+强制保险+保险)+0.05万(牌照服务费)=43.33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46.99万元,目前重庆市场现金优惠9.10万元,无加价。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140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费用1000元左右,具体费用还应以4S店为准。

车型卖点:外观方面,CT6 的外观非常吸睛,全新的泪眼设计极富张力,令人过目不忘。颇具雕塑感的线条则为它带来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为犀利的气场,与此同时它也抛弃了美系车惯有的笨重与臃肿。其车身尺寸为5179mm×1879mm×1492mm,轴距为3109mm。内饰方面,CT6内饰优雅脱俗,简洁有力的线条横向贯穿,简约而不简单,整个内饰也充满了科技感。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儿童座椅接口、制动力分配、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10.2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大灯高度可调、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加热、后座出风口、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功能。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3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得油耗为7.9L/100km。

车型三:林肯大陆 2017款 2.0T 两驱尊享版

null

车型级别:中大型车

购车总价:41.88万+3.58万(购置税)+1.31万(车船税+强制保险+保险)+0.05万(牌照服务费)=10.39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41.88万元,目前重庆市场没有现金优惠,无加价。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120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费用1000元左右,具体费用还应以4S店为准。

车型卖点:外观方面,全新林肯大陆采用林肯新式“静谧的豪华”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优美简约,毫无拖泥带水之处,平淡低调的外表下隐隐散发着威猛的气场。其车身尺寸为5115mm×1912mm×1492mm,轴距为2994mm。内饰方面,林肯大陆的内饰采用了较为传统的美式豪华设计。线条灵动而又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内饰整体对称优美,用料上乘的同时做工精致,出色的质感与豪华的氛围溢于言表。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座椅接口、定数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全景天窗、车内中控锁、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记忆、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2kW,最大扭矩386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测得油耗为8.5L/100km。

编辑点评

经过本文内容的介绍,您是否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车型呢?文中我们推荐的这三款美系中大型车他们的设计风格各有千秋,但是都具有良好的品质感,综合性能优秀,终端市场方面拥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也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的选购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