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湖南永通华远Jeep店将盛大起航

2018年01月26日 18:01:04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湖南永通华远Jeep 4S店将于2018年1月28日盛大开业,本公司隶属于湖南永通汽车集团,是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授权的湖南地区建筑最具个性化特许经销商。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整车销售(Sale)、售后服务(Service)、原厂零配件供应(Spare parts)和信息反馈(Survey)“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同时还涵盖了贷款购车、上牌保险一条龙服务、大客户拓展以及二手车置换等一系列相关业务,极大地满足了客户多元化需求。

\

公司位于长沙市万家丽南路与湘府东路交汇处,处于万家丽汽车走廊与湘府路汽车商圈交界中心,紧邻京珠高速公路和湖南省植物园,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舒适的客户休息室、特别展厅区和温馨的洽谈室配有多媒体视听设备、因特网服务设施等,让客户在车辆订购、维修和保养的同时还可以畅游网络世界、观看影碟、阅览报刊,获得全方位的舒适体验,另免费提供杂志、咖啡、新鲜果汁、茶点等多项服务,让所有来到永通华远的贵宾,不仅感受到JEEP品牌经典魅力,更体验着其所代表的睿智生活方式和理念。

\

“与时俱进,努力把公司建设成管理决策科学化、业务经营品牌化、服务系统网络化,领军三湘同行业的现代化企业”,是永通集团孜孜以求的目标。对时尚、精彩、多元的高品质生活的深刻理解,使永通华远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体贴入微的人性关爱。

\

“专业于车、专注于人、专诚于心”的企业理念,更让永通每位员工成为客户兑取优质服务的窗口,从而使尊贵的您无论在任何环节,都能享受到JEEP全球统一标准的高品质服务。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