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子狗提醒“您已超速”,怎么没收到违章通知?

2018年01月26日 20:56:56
分享到:
来源:超级驾驶员

原标题:电子狗提醒“您已超速”,怎么没收到违章通知?

当电子狗提醒“前方限速120,您已超速”,自己刚慢慢开到122km/h,心里担心着会不会被罚啊。实际上,等了好几天也没有收到违章通知,去查了还真没见有。

但有的车友在遇到限速120提醒时,来个急刹降下来车速,已经没超过120km/h,最后却被告知因为超速违章。

很多车友会疑问到底是哪出了问题,自己爱车的仪表盘上显示的数字并没有超速,怎么会出现被罚的情况?

通常我们汽车的速度表上的速度,和车辆实际的车速是存在一定的误差的。因为你的汽车仪表上看到的速度,是一种模拟的计数方式,即仪表上看到的速度,和实际车速有着很大的不同。

打个比方你在行驶过程中飙到120km/h,和你刹车到120km/h,这两者之间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你在高速公路上车速为120km/h时,车上仪表盘显示的速度应该会在120km/h以上,这时就算车速在120km/h以上也不会超速。

会超速的情况一般发生于有监控的测速路段,在没有监控的路段有些车友会选择超速驾驶,当进入到测试区时就会猛的减速。

这样从高速运转下减下来的120km/h会比实际低,但汽车的实际速度其实并没有减下来,但实际速度还是在120km/h以上!

有的车友吐槽我国限速不合理,但不是为了安全谁会设置呢。如果遇到提醒限速路段,保险起见最好是少于限速的百分之十的速度,不要到跟前才一脚踩刹车,应提前减速。

汽车有价,生命无价;

安全驾驶,请搜索关注公众号【超级驾驶员】;

或直接加微信:2235965445 

一起聊聊玩车,一起谈谈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